銷售核心幹部特訓營心得體會

九月底,突然被通知十月國慶黃金周去參加xx特訓。剛接到通知時真是既開心又激動同時很害怕。因為早已聽聞xx的培訓很辛苦,魔鬼訓練!可是,我又一直期待著去參加這個特訓,因為我一直都想挑戰自己,突破自己。

我想,這個十月國慶黃金周會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黃金周,永生難忘!

十月一號,我和xx帶著一顆勇敢又堅定的心,來到了xx集團總部:深圳市xx區發展大廈。晚上六點,在xx的家人們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xx影視傳媒基地。在基地門口前,見到了一排排穿著軍裝的xx家人們,手舉著紅旗隨風飄揚,微笑的迎接我們的到來。那一刻,我感動了,震撼了,同時帶著緊張激動的心情進入了基地,以超短的時間換上了軍裝,開始了真正意義上的軍訓

在我們 把一切行頭準備就緒的時候,我們以最快的速來到了球場上,開始了軍訓的第一科目,也是所謂的“基本功”——站軍姿。這個軍姿真是太讓我印象深刻了,因為這是“痛苦”的開始。標準的軍姿,它可講究了,雙腳併攏站直,呈六十度,雙手垂直向下,中指緊貼軍褲縫線,拇指緊貼食指第二節,抬頭收腹挺胸,一動不能動,站十五分鐘!在我站沒到兩分鐘,腳開始發麻,汗水不停地掉,那時候,好想偷偷動動腿,放鬆一下,可我的念頭還沒閃過,教官就已經在旁邊嚴厲的訓斥了起來:“站好!不要動!誰動第一次做二十個抱頭蹲,第二次二十個伏地挺身,再動第三次就五十個。”那一刻,我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因為我的腳已經發麻 的很厲害了,全身都發熱,好累好累。而我旁邊已經有幾個女的開始撐不住了,吐的吐,暈的暈,可是教官依然一眼一板的命令我們堅持站這標準的軍姿。而在吐的和暈的那些人教官一樣沒有給她們放鬆的機會,站在她們的身邊,嚴肅的命令她們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繼續,站!站!站!在那一瞬間,我的心理有些火了,在想,這裡的人怎么那么冷漠,她們都受不了了,幹嘛還不放過她們,還要站著,真不怕出事嗎?但這些念頭只是一閃而過,因為我知道教官要求我們這樣做自然有她們的道理。隨後我們開始了操練,一直持續到凌晨,然後回到會議室,我們聽從著教官們的宿舍安排。當我們的一切安排妥當的時候已是凌晨五點了。終於我們可以回宿舍睡覺了,在我們以為鬆了口氣的時候,在回宿舍的路上,助教又在我們的旁邊催促,吶喊著:“快!快!快!快!五分鐘之內所有人都得回到宿舍,脫下軍裝睡覺,七點之前所有人在操場上集合,繼續操練!聽到了沒?”天啊,沒有給我們任何放鬆的時間,整整一個晚上,只有一個鍾可以睡,洗漱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洗澡了!我們就是帶著不甘心又害怕的心情休息了一個鍾,第二天,我們又開始了一天的操練。站軍姿,走軍步,學習軍人幾個基本動作!如果有做不好的就必須罰,罰抱頭蹲和伏地挺身,如果罰了之後還做不好,就全連隊一起罰,罰到做到標準。就這樣,我們大家就是繼續重複著同樣幾個動作操練著,一直操練了兩天半,在這兩天半的時間裡,我們大家一共睡不到五個鍾。在操練的期間,不許吃飯喝水,廁所都不許上,只有在教官規定的半個鐘內大家統一吃飯,喝水,上廁所,完後繼續操練。期間,我們連隊里終於有三個女的受不了了,向教官要求離開,說這裡太沒人性了,不參加軍訓了。可是,教官說:“你們來到了這裡不是說不軍訓就可以不軍訓的,在這裡,你不是領導,不是

幹部,你只是學員,你除了服從還是服從就是服從!這裡只有教官和學員的關係,如果你是在接受不了,要走也可以,那我們就在你的店裡掛上黑旗,向全國所有美業公布你們家的店被掛上黑旗!”最後她們還是留下來繼續參加了培訓,因為我們是被選進來的,我們是帶著榮譽來學習的,誰也不像抹黑自己的公司。

在第三天,我們開始了軍訓最終的pk,考核閱兵。之前那些日子,我們所受了痛苦,煎熬,汗水,疲勞都是為了這一刻,為了自己連隊可以取得高分。 為了榮譽而戰!最後,我們來了個畢業科目:“平行雲梯”。雲梯是由在我們所有人中,店長和顧問來擔任,一共一百人左右,雙方面對面,手握木棒,而剩下兩百幾人就在她們手握的木棒里爬行而過。這個科目使我印象最深刻。因為兩百幾人啊,店長顧問她們要承受兩百幾人的重量,一個個從她們手握木棍爬過啊!那是多么累,多么痛的事!而我們要帶著眼罩,罩住眼睛,不讓看見,摸索著木棍,爬過去!那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

在軍訓這些天裡,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很多,感悟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