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主持人大賽感受

局主持人大賽終於圓滿的落下了帷幕。作為一名參賽選手,我感受到了自始至終的緊張氣氛,高手如雲,才藝是五花八門,可我的成績並不是很理想,獲得了三等獎。這和我賽前預想的一點都不一樣。究其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賽前對困難準備不足。當遭遇對手的積極態度時,沒能及時調整自己的大意。二、缺乏正常的比賽心態。只想著趕緊比完了就算了,沒有想著去怎樣比?三、賽前輕敵。感覺自己是個老手了,有些放鬆自己。致使這次比賽成績很不理想。

回到家中,老公問起我的成績,我流下了淚水。老公安慰我,說我們可以從頭再來,是啊,不再流淚,一起堅強!就承認這次敗了,那又怎樣呢?下次永遠都有,努力也永遠有機會。不能忘記,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若沒有失敗,勝利又有何珍惜呢?

我不會放棄 ,也不會認輸,更不會頹廢,就算面對失敗,我做不到這些!我像是一隻慾火重生的鳳凰,前方路的荊棘又怎比杜鵑重要?這次的失敗,是幾千年火的煎熬,我盤鏇在烈火上空渴盼成功。做最強的自己!別說我完了,總有一天,我還會振翅高飛!

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我這兩天還在一直回味這比賽的點點滴滴,我會像我的參賽感言說的那樣:“不論結果如何,我的腳步不會停歇,因為我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