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特崗心得體會

蒙老師!

我是今年畢業的學生,首先在這裡要感謝您長期以來為我們提供的大量的及時的免費的信息!只因為有了您這些及時而準確的信息讓我們是受益無窮!謝謝您!關於您說的寫考試心得之類的,本來早想寫的就是今年的考試比較晚,完了緊接著又面試,所以很緊張一直都沒有騰出時間來寫這個心得的,主要是感謝您長期以來給我們這些畢業生提供的服務!謝謝!我在這裡藉此機會所代表所有的畢業生向您表示感謝!謝謝!

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你們好,我是09級英語教育的畢業生,跟很多同學一樣,我也是畢業後選擇考特鋼,畢竟專科畢業嘛,找到工作是第一位的,我的觀點是先就業再擇業,畢竟教師也是一份穩定的工作,再次希望剛畢業的學弟學妹們要多務實。千萬不要眼高手低。至於網上報名之類的我全是在學校報的,在此蒙老師會為你們提供詳細的信息包括怎樣在網上申請教師資格證,還有特鋼報名等,沒問題喔,  在校期間要多看看蒙老師的部落格.

至於考試看什麼書,因為我是英語,我除了看教育學和心理學公共課程之外就要是要看專業了,買了本中考題做了做就差不多了,因為我報考的是國小,專業知識是中考英語題,如果報考的是中學,專業知識是聯考題,還是要多做題的。當時我們已經在大學學了專業的英語知識想著國中題肯定簡單,但不要掉以輕心,有些題還是有難度的,畢竟是教師招考,還是要慎重對待。

當時我的筆試成績也不算好,面試還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幸好我的面試成績是第一也為我把成績提了提。在這裡我就對英語面試的問題說說我的心得體會

其實很多人進入面試都是非常優秀的,想想那么多人你能脫穎而出就是成功的標誌,所以一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首先面試的著裝很重要,不知道的同學可以在網上看看,或者找往屆面試過的同學問問。有個乾淨利落的外表是很重要的!

其次就是面試內容了,我們隆德的英語面試考的是說課,其他地方的是講課,首先要有說課稿的大概模式可以在網上下,最好是英語的。在這裡我想另外說一點就是面試英語的想拿高分最好全英語,因為只有這樣評審才能知道你的口語到底怎么樣,學英語的,一定要做把口語練好,一張嘴,一口流利而準確的口語是贏得評審對你肯定的第一步!平時還是要多練喔!在這裡提醒一點有的人進去一緊張把背的說課內容給忘了,在這裡千萬不要慌,可以先停頓幾秒鐘,面帶微笑,看看每位評審想到哪裡說那裡,其實大部分評審還是看你的氣場的,我當時就是給忘了,都是我自己臨場說的英語,切忌不要進去拿著寫好的稿子頭也不抬的念,那樣你的分數肯定高不了,我當時進去的時候發稿紙我是什麼也沒有寫,就在心裡把課題及知識點默記了一下,進去就開始說了。還有一點就是記得進去以後不要急於開始,因為右下老師還在忙著核成績,你要稍等片刻,最好用一個客氣用語may i begain等詞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一點我要說的是進去一定要行禮開始和結尾要鞠躬等。我是剛進去就是太緊張,忘記了鞠躬,出來了才想起真是很後悔的。不要小瞧這些細微的動作,在每一個評審的眼裡它代表了一個人的修養。切忌!好了就寫到這裡,在此謝謝蒙老師這么長時間以來為無門提供及時而準確的信息!並祝願學弟學妹們學業有成,畢業後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最後祝願的門的母校一天更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