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班會感受

在周六,北京的xx教授給全校師生及家長進行了一次感恩勵志演講。演講效果非常好,許多學生都流下了或是感動或是悔恨的淚水。

周一的班會上,何老師就演講內容給同學們做了總結。主題有三個方面:感恩父母;感恩老師;立志成才。自呱呱墜地起,我們已然成長為一個翩翩少女或是俊朗少年了,在這個成長的過程當中,誰對我們的幫助最大呢?無疑是我們的父母。父母對子女的愛是天底下最無私的愛。老師與學生本來是兩條平行線,但是就在這裡,我們有了交集,你們成了老師的學生,我們成了學生們的老師。學生們有成就了,老師又能得到什麼呢?唯一希望的是能收穫桃李滿天下,希望每位學生能成長成才。父母的愛與老師的努力和關心等於學生們的立志成才。在演講的最後,王教授讓吸菸的有過網癮的同學站到講台上去承認錯誤,有73為學生勇敢地站到了講台前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家長們也站到學生的後面,給他們勇氣。

其實聽了這次演講之後,我自己也收穫了不少。我懂得了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師。青年犯錯不要緊,關鍵是要及時地改正。

很幸福,這些孩子在充滿未知的成長路上有老師和父母的一路關懷與愛相隨,勇敢成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