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比賽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目的:

    為使廣大師生更加了解我愛競賽網,讓更多的師生融入我愛競賽網,喚起大家對我愛競賽網的興趣,為此開展我愛競賽網logo設計大賽,調動全體師生的積極性。

二、活動時間:

XX年6月10日-6月19日

三、活動主題:繪我愛競賽網特色,展我愛競賽網風采

四、活動對象:全體師生

五、作品要求:

1.參賽者需運用我愛競賽網的相關知識,突出主題,內容健康積極向上,創意獨特,簡潔醒目,具有藝術感染力和視覺衝擊力。

2.作品中的中、英文的文字字樣不拘於某種字型,圖示形狀任意,形象清晰,構圖飽滿,講究藝術效果。

3.作品可手繪或電腦製作,紙張大小為16開,電腦製作需要上交電子檔和紙質檔(A4紙列印),同時附上紙質檔報名表。

4.作品須講究原創,如有抄襲則取消比賽資格。凡上交的作品遵循不予退還原則。

5.作品須另附文字說明設計理念。

6. 可團體報名,團體報名人員不得超過3個人。

6. Logo最終著作權歸龍巖學院我愛競賽網學生工作處所有。

六、參加方式:

    1.班級同學向宣傳委員報名參加活動,作品由各班宣傳委員收集上交學院宣傳部,再由學院宣傳部統一收齊,於XX年6月16日下午5:00之前上交作品及報名表。

2.上交地點:行政樓205B房間

3.作品上交後由我愛競賽網所有成員進行初審,根據上交質量評選出份10份入圍作品。並於6月18日至19日在我愛競賽網上進行投票。

七、獎勵方式

1.最後根據票數高低以及專家們的意見進行定稿,被徵用者獎勵獎金500塊錢加證書一份,其餘入圍獎勵獎金100塊錢加證書一份。

2.投票者可以參加一次抽獎。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喔~

獎品:大白票和精美的杯子套裝。

抽獎地點和時間:將在投票結束後在我愛競賽網進行通知,敬請關注。

抽獎方式:已經投票的參與者,現場讓工作人員看投票的頁面截圖並登記後,即可參與抽獎。

相關內容
“我愛我師”徵文比賽活動策劃書
三行微祝福徵文比賽活動策劃書
演講比賽活動方案
西洋棋比賽活動方案
誠信主題徵文比賽活動策劃方案
經典誦讀比賽活動方案
“我的大學我的夢”演講比賽活動策劃書
“直面挑戰 接力夢想”演講比賽活動策劃書
籃球比賽活動策劃書
漢字聽寫、書法比賽活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