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物業管理契約

5.本物業的公用設施專用基金總計 元,由甲方負責在 時間內按法規政策的規定到位,以保障本物業的公用配套設施的更新改造及重大維護費用。

6.乙方在接管本物業中發生的前期管理費用 元,按下列第 項執行:

①由甲方在本契約生效之日起 日內向乙方支付;

②由乙方承擔;

③在 費用中支付;

7.因甲方責任而造成的物業空置並產生的管理費用,按下列第 項執行:

①由甲方承擔全部空置物業的管理成本費用,即每平方米建築面積每月 元;

②由甲方承擔上述管理成本費用的 %;

第八條 獎懲措施

1.乙方全面完成契約規定的各項管理目標,甲方分別下列情況,對乙方進行獎勵;

2.乙方未完成契約規定的各項管理目標,甲方分別下列情況,對乙方進行處罰:

3.契約期滿後,乙方可參加甲方的管理招投標並在同等條件下優先獲得管理權,但根據法規政策或主管部門規定被取消投標資格或優先管理資格的除外。乙方全部完成契約責任並管理成績優秀,多數業主反映良好,可以不參加招投標而直接續訂契約。 第九條 違約責任

1.如因甲方原因,造成乙方未完成規定管理目標或直接造成乙方經濟損失的,甲方應給予乙方相應補償;乙方有權要求甲方限期整改,並有權終止契約。

2.如因乙方原因,造成不能完成管理目標或直接造成甲方經濟損失的,乙方應給予甲方相應補償。甲方有權要求乙方限期整改,並有權終止契約。

3.因甲方房屋建築或設施設備質量或安裝技術等原因,造成重大事故的,由甲方承擔責任並負責善後處理。因乙方管理不善或操作不當等原因造成重大事故的,由乙方承擔責任並負責善後處理。(產生事故的直接原因,以政府有關部門的鑑定結論為準) 4.甲、乙雙方如有採取不正當競爭手段而取得管理權或致使對方失去管理權,或造成對方經濟損失的,應當承擔全部責任。

第十條 其他事項

1.雙方可對本契約的條款進行修訂更改或補充,以書面簽訂補充協定,補充協定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

2.契約規定的管理期滿,本契約自然終止,雙方如續訂契約,應在該契約期滿六個月前向對方提出書面意見。

3.本契約執行期間,如遇不可抗力,致使契約無法履行時,雙方均不承擔違約責任並按有關法規政策規定及時協商處理。

4.本契約在履行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提請物業管理主管部門調解,調解不成的,提交深圳市仲裁委員會依法裁決。

5.本契約之附屬檔案均為契約有效組成部分;本契約及其附屬檔案內,空格部分填寫的文字與印刷文字具有同等效力。

本契約及其附屬檔案和補充協定中未規定的事項,均遵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和政策執行。

6.本契約正本連同附屬檔案共一頁,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及物業管理主管部門(備案)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本契約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章: 乙方簽章: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