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品質量保證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為了執行《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明確質量責任,保證藥品質量安全有效,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質量保證協定。

(一)甲方義務:

一、甲方應向乙方提供藥品生產(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複印件,並加蓋甲方單位公章(紅印)。

二、甲方銷售的藥品必須符合下列要求:

1、符合法定的質量標準;

2、應有法定的批准文號和生產批號;(國家規定的例外)

3、包裝標識符合有關規定和儲運要求;

4、一般應發出三個月內的藥品,並附合格證,首次經營品種必須附出廠檢驗報告單;

5、同一品種每次發貨的批號,10件以內不能超過1個批號,100件以內不能超過2個批號;

6、中藥材要標明產地。

三、甲方如提供進口藥品時,必須每次將該批號口岸藥檢所的檢驗報告單、進口藥品註冊證複印件加蓋甲方質量管理機構紅印章給乙方,複印件應清晰可辨。

四、甲方對提供的藥品承擔全部責任,如果藥品質量不合格,應承擔檢驗費、沒收罰款及處理等一切費用。

(二)乙方義務:

一、乙方也應向甲方提供藥品經營企業許可證、營業執照複印件,並加蓋乙方單位公章(紅印)。

(三)協定說明:

一、本協定適用於書面購貨契約和不以書面形式確立的購貨契約。

二、本協定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三、本協定經雙方簽訂之日起,有效期為三年。

四、本協定未盡事宜將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