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校長月工作總結

作為一個剛來不到一年的新教師,由於學校實行一個月“執行校長”的管理制度。在學校各位老師投票選舉及信任下,我成為第一位“執行校長”。因而我覺得身上的擔子很重,如何能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職責,不辜負上級領導及老師們對自己的期望,使自己的工作能得到師生們的認可,是我最擔心的問題。

所以,在日常工作中,自己努力在方方面面嚴格要求自己,注重在政治思想上提高自己,提高對政策方針的理解能力,提高教育教學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現在,一個月的執行校長工作結束了,心中感慨萬千,下面把自己一個月來的工作情況做如下的工作總結,如有不妥之處肯請領導批評指正:

一、學校管理應該積極主動,認真負責

比如衛生管理細心,務實,每一天,我都要去檢查公區清潔,發現問題及時整改,常常保持了校園的乾淨,教室的整潔。

二、協助校長、主任、書記做好學校管理工作

根據上級或者學校決定迎接各種檢查工作和臨時工作安排。比如:六一童兒節等工作的準備。

三、積極做好其他工作

在平時工作中,做到分工不分家,分管內的事盡力做好,分管外的事,只要知道絕不推諉。

四、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適應新形勢下的教育管理,擺正角色,認真踏實的開展工作。

五、不足之處,由於我是新來的教師,對學校的很多工作不熟悉,考慮不周到。

社會經驗不足,缺乏管理方面的知識。因此在工作中難免會有些失誤。在這裡非常感謝學校的兩位領導楊校長和周主任經常提醒並指導幫助我,同時感謝學校的各位骨幹教師對我工作的幫助。

雖然我在平時的工作中盡了很大的努力,回顧一個月來的工作,我對自己的工作問心無愧,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東西。深深體會到學校管理工作的艱辛和不易。但總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的感慨。工作有得也有失。我將正確對待自己的不足,認真聽取領導、老師的意見,使自己能更進一步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