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信息部月工作總結

信息部這個月的工作主要是模擬招聘團的面試和筆試。以及各項活動信息的採集,主要包括金融大課堂、專升本交流會。模擬招聘團主要由信息部和辦公室負責,而且在例會上主要由幹事發言,部長補充。並且已經將大多數的工作交給了幹事,部長主要掌握動態。我想,這一定會提高大家工作的積極性。

在這個過程中部落格更新的不夠及時,還有上個學期的總結沒有上傳。下個月我們將著手模擬招聘會,相信有了這個月的工作之後,我們會做的更好。另外我會積極配合部長的工作和其他部門的工作。也許學生會存在很對問題,但是只有我們一起努力才能使他更好,只有他好,我們才會更好。

在這一個月的工作中,我想我做的是不夠的,因為有的時候我克服不了自己的惰性。除此之外,對於不是自己部門的事不夠熱情,不夠主動。在新聞稿的撰寫中也出了問題,交的不過積極。我參加了模擬招聘團的筆試和面試。總覺得我們做的不夠好,不夠規範。我想,這是可以原諒的,因為這是第一次嘗試,我們總要在摸索中前進。只有這樣才能不斷改進,不斷進步。因為我們沒有任何經驗可以借鑑,沒有任何專業的知識。

我們應該把學生會當作自己的家經營,也許他有時讓我們失望,但是這更需要我們發揮一個主人翁的態度。因為態度決定一切。不是嗎?這個學期以來很多人失去了激情,對於一些事情不那么在乎了。失去了動力,對於這種現象,應該引起我們我們足夠的重視,望主席團重視,我們也積極想辦法一起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