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學習部工作總結

本文由小編輯收集整理,這是一篇關於九月學習部工作總結,可以提供大家借鑑!

一轉眼暑假過去了,又到開學的時光了,在上一學期中學生會組織並參與了許多活動,而我們作為學生會的一部分也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發揮自己的作用,貢獻自己的力量。

雖然我們現在的學生會是一個剛合併的團體,但我們依然積極向上,努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在這新的團體裡,我們以後會做的更好。在這磨合期間,先總結一下學習部這個月以來的工作,既是是對過去工作的總結,也是對未來工作的經驗。

在這個月裡,我們雖然是剛剛認識,但我們的工作熱情卻絲毫不減。在我部長的帶領下,很快的互相了解,並積極為下個月的辯論賽做準備。對於這次辯論賽,我們學習部也是很大的壓力,現在的分院比以前更大的,難度也提高了,但我們不放棄,努力做好準備工作,爭取把這次辯論賽做的更好,從寫策劃書到辯題的挑選,以後也要宣傳開,畢竟辯論賽是提高科學文化素養、加強學生文化底蘊以及國語水平。

從分院的合併到現在剛過去一個月,但我們看到的是我們學生會良好的景象,大家坐在一起為以後的工作細細打算。

學生會是一個大集體,分工卻永不分家。每當有活動大家總是齊心協力,互相幫助,在像以前校運動等活動中,學習部與其他部分工合作,有條不紊,充分體現學生會服務同學、奉獻同學的宗旨。在這短暫的一個月里,我不僅認識了更多的新同學,更是看到了他們身上的優點和特長,大家互相取長補短,帶動了整個學習部的積極向上。

在學習部內部管理組織上,部長經常和我們一起溝通。介紹一些我們不懂的地方,並很好的教我們如何做好工作,在哪些細節里應該注意什麼,在哪些地方我們應該繼續發揚,大家經常溝通換取意見等等。在這裡我學到很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

當然在這個月裡,我們也有做的不足的地方。在組織協調上我們應該加強與其他部門的交流與合作,在以後的工作里體現我們的整體性。或許經過更長的時間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做的更好。

最後,用一句話總結這個月的工作就是,有付出,相信也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