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整改報告

市交通局:

我廠對於泉州市交通局、晉江市交通局第三季度安全檢查中發現的四個薄弱環節分別進行整改、(1、沒有制訂可操作性的各種應急預案、2、安全月、安康杯活動落實不好、3、現場 車輛停放較亂4、沒有消防通道)現將我廠的整改情況向貴局做如下匯報:

1、是對車間的停放車輛場地進行分類、劃分出客戶車輛停放場地、待料車輛場地、完工車輛停放場以及分務車停放場從而杜絕了現場車輛停放秩序雜亂的現象。

2、是從我廠實際出發制訂了操作性較強的各種應急預案5份《處置食物中毒事件預案》、《群體性事件或個體重大突發事件預案》、《火災事故突發事件應急預案》、《消防設施和火警急救程式》、《緊急疏散預案》。

3、是對現場進行清理、留出一條可供緊急疏散的消防通道、並在明顯示處掛有的消防通道的牌子。

4、對“安康杯”“安全月”我廠在開展過程中無制訂詳細的計畫、方案、對此安全生產辦公室、從新調配安全活動領導小組成員、明確分工、各司其職、重新做計畫、研究操作方案、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問、從思想上高度認識。

以上是我廠在落實薄弱環節的具體做法、現向貴局提交整改報告、望貴局給予驗收指導工作。

單位:xxxx汽車維修廠

時間:2 0 0 5 年 9 月 3 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