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評申報整改與投入工作報告

尊敬的旅遊局領導:

你們好!首先歡迎領導光臨天麗貴賓樓,天麗貴賓樓所有員工也因為能得到您們的工作指導而感到無比的榮幸,也誠懇的希望各位領導給予更多的意見與鼓勵!謝謝。

為了迎接旅遊局領導的到來,酒店發出““全店總動員,達標星級酒店”的動員令,從星評申報開始,根據旅遊局領導提出的寶貴整改意見,我們集中進行了衛生清掃、程式完善、標準細化、設施檢修、資料整理、全方位的裝修、自查整改等全面細緻的準備工作。

據《國家旅遊飯店星級的評定與劃分》gb/t14308-XX)為標準,主要對酒店的硬體設施、軟體服務、制度體系、運營管理、設備配置、安全衛生等環節進行不間斷的現場巡查自評自檢。為了更好的迎接星評領導的來訪,根據星評標準以及各級領導的悉心指導,從星評申報開始我們針對酒店內的文化氛圍和配套設施做了大量的整改。

在星評整改過程中我們增設了隨心苑、桌球室,以便保障客人的休閒健身需要。為了更好的為客提供優質服務,酒店還增設了零點廳廳與會議室的視頻轉播,讓客人同時看到同一現場視頻。為了適應不同客人的需要,營造溫馨氛圍“家”的感覺,酒店客房增設了行政樓層。為了給客人提供更好的休息環境,酒店更換了所有機頂盒設備,提高了電視信號的接收質量。之後請消防設施施工單位進行了調試保養,對酒店所有消防安全設施進行了細緻化的檢查,對消防噴淋系統及疏散通道的通風系統進行了整改,對應急照明設備進行了更換,保障了酒店安全運營和為客創造安全消費環境,確保消防設施安全正常。為了給客人提供更好的休閒娛樂環境,對全酒店樓內各部位木質品和家具用品進行了掉漆修復,對客房區域所有壁紙裂縫破損進行修復處理以及牆壁膩子修復。為了保障酒店為客提供舒適的休息環境,工程部組織所有員工加班加點對酒店所有空調進行了維修清洗。

根據旅遊局領導反饋的意見,申報之日起,酒店成立了以總經理為組長的星評整改小組,修訂整改方案,快速高效投入到紮實整改工作中。以星級酒店評定標準為依據,每天對酒店各區域的軟硬體質量進行了細微化、不間斷的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檢查內容包括:個人、區域、食用品衛生,設備設施的狀況,消防安全隱患,內部環境質量,員工事務保障,客用品擺放規範,儀容儀表,服務態度,服務技巧,服務方式,服務效率,禮節禮貌,行為規範,顧客投訴處理等。

按照星級標準,酒店在狠抓硬體質量的同時,對軟體服務方面的提升也是加大投資力度,並且酒店把員工培訓也納入了員工福利體系,以便為員工提供更多的培訓機會,給員工提供更好的發展與提升空間。我們根據星級酒店服務規範,外聘業內講師組織了多次酒店職業化妝與酒店職業技能的培訓,還多次外派酒店精英參加相關培訓。經過一系列的學習培訓,酒店軟體服務質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我們還建立了完善的質檢監督體系,保障酒店服務質量的持久保持與持續提升。

酒店表示公司將從人力、物力、財力等方面全力支持酒店星評工作,在儘快配齊酒店各崗位管理人員的同時,積極開展在崗培訓,並將拿出一部分經費,選派骨幹和部分管理人員赴外地高星級飯店上崗見習,進一步提高酒店經營能力和管理水平,使酒店服務質量實現質的飛躍。

承載著新世紀人的追求與夢想,天麗貴賓樓作為東營唯一茶文化酒店將不負重望,意氣奮發,再鼓幹勁,牢記各級旅遊局領導的囑託,心存感恩,滿懷豪情,從細節入手,紮實整改,全面提升,以全新的精神風貌和工作狀態迎接星評審的終評驗收,期盼早日實現夢寐以求的三星願望。

請旅遊局領導給予更多的工作指導,我們一定會認真學習整改,我們相信——有旅遊局領導的關懷指導,有天麗所有人的勤懇學習與全力以赴,有酒店決策層的戰略思想,最終——我們的星評工作必定取得成功!

最後,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評審在百忙之中光臨我公司檢查指導工作,衷心地希望各位領導和專家評審給本公司一次成功評星晉級、自我加壓的機會。祝願大家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