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權交易所項目掛牌服務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於乙方在_________產權交易(以下簡稱“交易所”)所擁有_________號會員席位,甲方有項目在交易所掛牌的需要,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就相關項目掛牌事宜簽訂以下協定。

一、乙方的職責

1.乙方按照甲方的要求將甲方的融資項目在_________產權交易所掛牌上市,進行公開推介並徵集投資人。如甲方需要召開專題推介會或新聞發布會,則相關費用由甲方承擔。

2.乙方將協助甲方與徵集到的投資者進行洽談,並促成雙方簽訂相關投融資協定。

二、甲方的責任

1.甲方按照乙方的要求提供該項目掛牌所需的相關資料,並如實填報有關表格內容,如為複印件,甲方須加蓋公章。

2.在本協定執行期間,甲方應儘可能為乙方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便利條件。

3.甲方向乙方承諾,所提供的與該項目相關的材料(包括原件、複印件)屬真實、完整。如有不實,將承擔由此帶來的一切經濟責任和法律責任。

4.甲方應當按時繳納掛牌及相關服務費用,合計人民幣_________元。

三、保密條款

1.乙方提供的有關投資者的一切材料均屬於商業機密,未經乙方同意,甲方不得將其提供給任何第三方,甲方承諾賠償乙方因其泄密給乙方造成的損失和乙方預期可以取得的收益。

2.對於通過交易所掛牌徵集的投資者,甲方不得在未經乙方書面同意的情況下,繞過乙方與其單獨簽訂協定,否則視為違約,應當承擔違約責任。

四、委託期限

本財務顧問協定的期限為_______個月,自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

五、違約責任

1.甲乙雙方在協定項下的所有權利和義務均不得轉讓給第三方。

2.因不可抗力等因素造成本協定無法繼續履行時,經雙方友好協商可以終止本協定。

3.如一方違約應當賠償其給另一方造成的經濟損失和預期可以取得的收益,並支付違約金人民幣_________萬元。

六、協定文本

1.本協定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兩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協定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後簽訂補充協定,補充協定作為本契約的附屬檔案,其內容和本協定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七、爭議處理

本契約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也可由有關部門調解;協商或調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種方式解決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甲方(簽章):______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章):________法定代表人(簽章):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

簽約地址:__________________簽約日期:_____年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