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真交易基金契約(一)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

甲方:____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註冊地址: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註冊地址: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

簽訂日期:____年___月___日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及甲方有關規章制度,為了方便乙方在甲方辦理____成長價值開放式基金的相關業務,甲乙雙方本著自願、公平的原則,經過協商,就乙方採取傳真方式向甲方提交交易申請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傳真交易業務範圍

1.本協定所稱“傳真交易”是指乙方將填妥的交易申請表及所需相關資料傳真至甲方相關人員,甲方相關人員受理該項業務,並將受理確認信息傳真至乙方相關人員,從而完成交易申請的情況

2.本協定所指傳真交易僅包括開戶、申(認)購、贖回、分紅方式變更。除此之外,甲方不接受乙方提出辦理其它業務的傳真申請。

3.若乙方需辦理其它業務種類,則需至甲方直銷中心親自提交申請,或由甲方提供上門服務。

二、 交易條件

1.交易時間:在基金正常開放日,交易時間為_____-_____,_____-_____。在基金募集期,交易時間為_____-_____。

2.認購:乙方應在認購資金到達____開放式基金直銷賬戶後提交認購申請,認購資金應與認購份額相符。若在基金成立驗資日,認購金額與認購份額仍不符,或認購資金到賬而無認購申請,則乙方該筆認購申請為無效申請。無效認購款將在基金成立後的7個工作日內由甲方退回。

3.申購:乙方應在申購資金到達____開放式基金直銷賬戶後提交申購申請。申購申請資金必須匯款金額一致,否則,為無效申請。

4.贖回:甲方收到乙方贖回申請,應在驗證基金/交易賬戶有足夠基金餘額時受理申請,否則視為無效申請。

5.乙方辦理傳真交易贖回申請委託的,甲方有權在收到乙方寄出的申請原件後,再將贖回款項劃往乙方指定銀行資金賬戶。

6.乙方必須嚴格按照甲方要求準確填寫由甲方提供的或從甲方網站(_____________)下載的相關交易申請表。

三、 交易流程

1.乙方提交申(認)購申請時,將以下資料傳真至甲方指定傳真號碼:加蓋印鑑章的申請表、經辦人身份證件複印件、基金賬戶卡複印件、加蓋銀行受理章的匯款憑證複印件。乙方提交贖回申請時,將以下資料傳真至甲方指定傳真號碼:加蓋印鑑章的申請表、經辦人身份證件複印件、基金賬戶卡複印件。

2.乙方發出傳真後,應打電話向甲方直銷中心確認傳真申請事宜。由於傳真設備故障致使甲方未能收到乙方的傳真申請,乙方又未進行電話確認的,甲方對此不承擔責任。甲方根據且僅根據持有甲方認為有效的乙方開戶檔案或身份證明檔案的指示人所發出的傳真處理乙方的交易申請。如甲方未收到、未全部收到、或接收到的乙方傳真信息不準確、不完整、無法識別或乙方違反法律法規、基金契約或甲方業務規則等使甲方無法執行的,甲方可不執行並對此不承擔法律責任。

3.乙方在發完傳真並經甲方確認後,應在當日內將加蓋預留印鑑的申請表原件、基金賬戶卡的複印件以特快專遞寄送甲方。日期以郵戳所示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