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支部“3·12”植樹節活動總結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給學校發展作貢獻,給我們的家園增添一點綠色,使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麗,由機電工程學院學生黨支部組織策劃的“貢獻力量,奉獻綠色”3.12植樹節籌款活動在3月10日下午2點于山東建築工程學院餐廳前活動空地拉開了帷幕。

雖然當天的天氣沒有任何徵兆的變得出奇的冷,風也格外的大,但是進行捐款的同學的積極與熱情卻是高漲的,他們更是早早的來到了預定的地點,準備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此次活動主要面向學生黨員、預備黨員、入黨積極分子等一些思想積極地同學,但是或許是前期的準備與宣傳工作做的比較得充分,過來參與捐款的同學已經遠遠的超出了這個範圍,許多積極的同學也趕過來貢獻自己的力量。活動在機電工程學院趙敏趙書記的致辭中拉開了序幕,趙書記首先對大家的到來表示了感謝,對大家冒著寒冷來捐款表示感動,同時趙書記也對大家的積極與熱情表示了極大的肯定。接下來趙書記代表機電學院團總支的全體老師首先進行了捐款,在趙書記的帶領下,現場的同學積極踴躍,大家紛紛擁上前去,爭先恐後,紛紛向捐款箱裡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箱前排起了長隊。很快我們的捐款箱就充實了起來。雖然我們每個人所能貢獻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眾人拾柴火焰高啊,我們大家每一個人貢獻一份力量,大家的力量加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團結的力量是巨大的。

此次活動是我們機電工程學院學生黨支部在XX年新學期開學以來的首次較大的活動,同時也是我們今年一系列黨支部活動中的一個組成部分。此次活動的順利展開,為我們以後工作的進一步展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使我們對以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作為學生黨支部,我們應該切實得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我們的工作就是應該發動廣大的同學,依靠大家的力量來完成更多的事情。我們有如此多熱心的同學,我們的工作怎么能不成功啊。大家努力團結在一起,我們就一定能成功。黨支部的作用就是要帶領好大家,組織好大家,做好自己的事,實實在在的做好自己的帶頭作用,通過此次活動我們也應該深刻的感受到學生黨支部的作用,同時也應該更好的發揮好黨支部的作用。

此次活動同時也對我們黨支部內部成員的相互協作能力起到了很好的鍛鍊,大家共同協作,共同為我們黨支部的活動貢獻力量,對於學生中的先進分子來說這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為加強學生黨員各項能力的培養提供了很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