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夢演講稿:六年級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過去,我們的祖國飽經風霜。日本鬼子侵入我國,他們衝進圓明園:搶東西、放火。把圓明園這座有著悠久歷史的古建築就這樣毀了!看著我們著樣“若無其事”日本鬼子更加放肆,南京大屠殺把我們的祖國殺得遍體粼傷!當日本鬼子侵入我國的時候,就注定了我們必有翻身的一天!可是,這一天,怎么還不來呢?中國人民盼啊盼,終於,1949年,新中國成立了!中國再也不是菜板上任人宰割的肥羊了。在中國處處飄揚著我們的國旗——五星紅旗;處處飄蕩著我們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處處開著我們的國花——牡丹!現在,我們的祖國繁榮富強。我們相繼發射了:第一顆核子彈、嫦娥一號等等。一座座電梯公寓拔地而起,一處處名勝古蹟吸引了不少的外國遊客。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同學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開心的學習。周末就去去圖書館、公園。開心極了。這都是新中國的功勞啊!

將來,我們的祖國科技發達。同學們全成了名人,一些些無公害食品在同學們手中誕生了:饒舌太妃糖、斑斕水果糖、輕盈泡泡糖等。一些些高科技產品在同學們手中誕生了:無線太陽能按摩椅、百米感應器、智慧型衣櫃等。這樣的中國和以前的中國相比,真是判若兩國啊!

我們祖國的過去——現在——將來真的有很大的變化。同學們,好好努力吧!不要讓我對將來的預言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