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夢演講稿:向著夢想而努力追求奮鬥

向著夢想而努力追求奮鬥-我的中國夢演講稿

至高無上的牡丹,代表了高尚的權威;粉紅無暇的杜鵑,代表了純潔;國色天香的玫瑰,代表了美麗;正活力四射的我們,擁有無限激情,但在堅強的內心深處,也有一個璀璨明亮的夢。

教師是個神聖而光榮的職業,有人把他比作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著我們;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照亮了別人,而燃燒了自己;有人把老師比作粉筆,染白了自己的頭髮,這使心中夢的種子萌發,要結出美麗、香甜、美味的果實,那就當一名老師。

起初我想當一名神聖的教師,是老師的權威,那時候小,看到了老師在講台上走走停停,自由自在的講課,同學們都怕老師,所以愛打打鬧鬧的同學們一看到老師,便立刻停手,教師頓時鴉雀無聲,而且老師管理許多學生,同學都尊重、聽從老師的。所以,從那時起,我就想當一名有權利的老師,就這樣,一株牡丹就在我心中慢慢成長。當我成熟一些的時候,是老師的無暇吸引了我。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繪聲繪色,有滋有味,毫無保留的把知識傳送給了我們,讓我們一點點成長,在寫作文的時候,老師把技巧方法傳授給我們,讓我們水平進步,您並不煩躁,而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該我們講解。我們見見成長。所以,我從那時起,當一名老師的夢想在我心中又紮根發芽,我當老師的決心又增強了,因為當一名老師純潔,能為祖國培養人才,讓祖國更加強大,就這樣,一朵杜鵑花又在我心中成長。

當我接近成熟的時候,當一名教師的欲望就更強大了,因為當一名教師會變得更美麗,不是外表,而是心靈的沒。因為當一名教師會使自己變得善良。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摔倒了,老師看見了,趕緊過去,把同學浮起來,連問傷著沒有,有沒有事。所以,當一名教師的決心固定了,長出了粗壯的枝幹。因為當一名老師會使心靈變的美,讓自己變的聖潔起來,就這樣,一朵玫瑰又在我心中發芽了。當一名老師,會有權利、會聖潔,更會讓自己美麗,當一名教師,你會感到無比自豪。有了夢想,你就會一步步走下去,它會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向著夢想而努力追求奮鬥吧!

盛開的花朵中承載著我們最初的夢想,燦爛的陽光射過,折射出色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們夢想盛開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香味,這是色彩的香氣,人生因夢想而五彩斑斕。我相信,只要有夢想,內心的花朵就會綻放出無顏六色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