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效考評自評報告

績效考評自評報告

XX年是中國xx·xx新城尋找區域強盛和人民富足道路的重要一年,是實現全域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關鍵一年。開發區無論是在招商引資引智、體制機制創新、城鄉統籌發展、全域城市化等方面,都在對既往的發展道路進行再思與重構,展開了一場震嘯宇內、浩蕩乾坤的歷史變革。XX年,我有幸在開發區領導及全體幹部的帶領下,與大家一起共同尋找加快xx發展的鑰匙和答案,認真報導開發區每件重大歷史事件,詳細記錄著開發區發展的風雨歷程。同時,也是在這一年裡,我得到了開發區領導,特別是辦公室領導的厚重關愛和諄諄教導,使我在學習和工作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根據《xx技術開發區管委會重點工作任務績效考評實施細則》要求,結合黨政綜合辦公室工作實際,將我XX年度績效考評工作詳實地報告如下:

一、追求極致、演繹精彩,打造最好的《xx工作專報》

按照開發區管委會主要領導的指示精神,根據黨政綜合辦公室領導的具體部屬和安排,我協助辦公室副主任趙明、主編陳明庶編寫《中國xx工作專報》。

《中國xx工作專報》共獲得市委書記xx批示5次,市政府市長王xx批示3次,並受到市委信息處、市政府信息處的高度讚揚和好評。

1.做足上傳下達真功夫,當好領導信息員

《中國xx工作專報》將開發區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方針政策的執行情況,形成第一手信息材料,在第一時間事無巨細地匯報到國家遼寧(dd)生物醫藥科技產業基地指揮部全體成員手中,使領導準確、及時、細緻地掌握開發區工作動態,為領導制定重大決策提供了詳實有力的事宜依據。特別是將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協等部門領導來基地現場辦公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編寫進《中國xx工作專報》。《中國xx工作專報》的稿件,已成為dd日報、遼寧日報、dd信息港網、中國xx網、dd政務網等重要媒體不可或缺珍貴的參考資料。

現已將完成的40期《中國xx工作專報》彙編成1000多冊讀本,在XX年dd“兩會”期間,傳送給參會全體代表成員,讓全市各部門領導及人大代表全方位、詳實地了解開發區發展歷程,更加真實地體會到開發區如火如荼地發展場面,更加真切地感受到xx建設者奮進的宏偉氣勢。

2.將xx的“四大戰役”演繹得精彩紛呈

就在中國xx·xx新城打響“四大戰役”的風起雲湧之際,《中國xx工作專報》肩負起歷史使命,用真情實感寫下一個個英雄篇章,抒發了一個又一個豪邁情懷。“引進重大項目、推進全域城市化進程、高起點打造xx商貿城、構建xx專業化服務平台”,在這些無時無刻不牽動省、市全體領導幹部內心的重大歷史時刻,《中國xx工作專報》從不同角度,充分、細膩地報導了重大歷史事件發展全過程,進一步將xx激情奮進的豪邁主鏇律演繹得精彩紛呈。

3.捕捉每個xx人勤奮細節,宣感測人肺腑的奮鬥事跡

《中國xx工作專報》通過一些真實、平凡、感人的小事件,淋漓盡致地將每個xx人勤奮耕耘的汗水、紮實努力的辛勞寫成鼓舞人心的奮鬥事跡,予以發揚,予以傳播,讓中國xx每一個角落都能聽到、都能感受到這份真誠執著的工作熱忱,將中國xx精神——“堅定信心、堅韌實幹、堅持創新、堅決一流”振奮、感動每一個dd人,堅定全市上下對於建設和發展中國xx·cc新城堅強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