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年度工作自我總結

本人到公司工作,在於短短的幾個月時間裡,對於自己確切自我認識了許多由中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處!

當我拿到第一個單時,是進公司的兩個星期後,那時的心情真的很開心,頓時間也十分自信,認為業務很簡單,沒什麼大不了的。此時我就犯下了一個大錯誤:人本應自信,但過分的自信就等於自大,自信心是必須要有的,重要的是,作為一個業務員,除了自信還得謙虛!

由於剛到公司不久,有些不明白的地方,總是自己摸索,在公司經理看到這個現象後,找我談了談,經理說:“你現在走的路是我們老員工走過來的了,不懂就要問,這樣的話不就事半功倍了嗎?”是的,時間就是金錢,這樣的確很浪費時間,有這么多位同事這么多的經驗,這么大的學習平台,這么好的經驗資源,為什麼我不好好利用呢?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不亦樂乎,何樂不為!.,人,不懂就要問,要不恥下問!何謂學無止境?就是在不同的環境中,不同社交人際中,都要做到眼到,思維到,活到老,學到老,不懂就得多問,在工作生活中不斷學習,不斷歷練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自身價值!

在這幾個月中,我遲到了幾次,開會的時候被經理說了,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有句話說得好“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理由”同樣的道理“不為遲到找藉口,要為早到找方法”為什麼我就不能早休息半個鐘,少看半個鐘的電視呢?互調一下不就有一個鐘的時間,那我怎么還會遲到呢?遲到在普遍人看來很正常,沒有什麼,認為大不了就罰點款,應付一下制度,存在這樣想法的人,除了所謂的“運氣好”不然的話,是不會有大作為的!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正確的時間觀念,守時就是一個誠信問題,打個比方,約了客戶,你認為是讓客戶等你,還是你應該先去等客戶呢?所以,時間觀念是很重要的,不僅僅是提醒你安排工作的需要,更是一個人樹立自身誠信形象的重要前締!

新年已經來臨,(目前來說)明年我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就是明年開始一個月至少增加五個單量!

計畫是成功的鑰匙,認真做事是合格,用心去做才是優秀!善於反思,吸取教訓,耐心是本等心態,敬業是責任態度,態度亦是積極的行為!成功就是被多次的拒絕加一再努力中得到的!別人給你打一百分的時候,自己應認為只有八十分,而自己心中的分指數應該是一百二十分,這樣的話,自己才會做得更好!

與強爭鋒,強者永存,誠信待人,以智制強是宗旨!

宗旨是自己樹立的,計畫不僅僅是想出來的,還是做出來的

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