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協會個人自我總結

這學期給人的感覺就是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想著以前的一幕幕,都是那么熟悉。隨著對青年志願者協會的更深的了解,我也在被一次一次的活動而深深感染和感動著。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希望自己可以告訴自己:參加青年志願者協會這個組織我無悔!

前些日子我們協會搞了一系列的關於“防災,減災”活動。其中包括:“防災,減災”知識講座。XX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讓多少人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內失去了他們最親最愛的人!也讓我們舉國上下都陷入了深深的沉痛之中,3年之後的XX年的5月12日。中國人民再一次的站了起來!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一下中國人!也讓我們國人再一次凝聚了我們不可被擊垮的力量!中國,加油!中國,永遠最棒!不僅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更因為我們偉大的祖國!

我覺得我們在青年志願者這個協會裡面不僅僅應該在我們學校內搞這樣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更應該走出去!走向社會。因為,更大的更廣闊的空間會更有意義!當然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意見跟建議。每當跟我們一起的走在一起,他們總會說我忙忙忙,我也想去玩,去鬧,去……可是,既然我當初參加了這個組織我就會對我自己負責!我們都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至少應該明確自己想乾什麼?如果這都不明白那對於自己的人生真的太不負責了!每次看到別人對於我們的活動這樣那樣說的時候,我總是再思考這樣一個問題:是因為我們真的不夠好嗎?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因為每個人的成長軌跡不同,接受教育的程度不同。人生觀價值觀不同!我們不能說誰是對的誰又是錯的!凡事無絕對……

我們的這次紀念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活動,出發點是很好的,可是在當我們把這份想法付諸實際行動的時候出現了很多的問題,比如說配合,對活動性質的把握,還有就是在活動中途發生的一系列的問題,包括主席團,還有最多的就是主持人的問題。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我們更應該懂得如何去把握那個禮儀問題,那不僅能看出我們的修養還能看出我們當代大學生的人格道德以及很多問題!我們應該特別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我在青年志願者這個組織裡面,感覺到更多的是溫暖,我遇到問題麻煩第一個想到的是青協的朋友,我覺得他們是我一筆無價的財富!我為此而感到自豪!一切,只因為有你們!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