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古代戰場的美文欣賞

桃花最美,奈何花落淒淒無人問?依舊的紅花裙子,只有你還是這般,撐著紅色的油紙傘,站在這樹海下,望著湛藍的天空,只是那眼淚真的轉動了,白馬的嘶鳴聲傳得慘澹。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關於古代戰場的美文欣賞,一起來看看吧!

紅顏逝,君戎馬一生情

魚人戲火

想那古時夢回吹角營,燈火里將軍望那山河路,長長的鬍鬚被捋著,腦海里的計策千萬遍。低唱:“半城煙沙,兵臨池下,一將功成萬骨枯。”

——題記

誰的劍在夜裡青光滿滿,那白馬身旁的少年如此俊美,他看著手中劍,月光照落他絕美的容貌,泛著螢光的眼淚從他的眼裡掉落,少年你的思緒為何如此多愁呢?

桃花深處,你笑靨如這桃花美。

記憶的里光陰穿越那個唯美的花色桃源,還記得嗎,那一襲紅花的長裙的女子,她撐著紅色的油紙傘站在那桃花滿天裡,她伸出白若柔夷的小手,桃花如聽話的落了一片在指尖,濃淡相宜的清香流於鼻尖,不知花引女子還是女子引花近。只見她展容一笑,淡淡的薄唇輕啟便是傾國傾城不可比擬。

願與執手,摘一葉桃花落滿一生誓。

那白衣的少年從桃花深處走來,他輕輕地呼喚著一個淡雅輕盈的名字,只見女子回眸,幸福如桃花般落滿詩意。

一葉的桃花束在了女子長長的髮絲,他垂下頭在她耳間地呢喃,他輕輕的擁抱,聞著你的青絲香,幸福的鏇轉鏇轉,紅色的裙子在粉色的花海里如此純潔的綻放。

兵戈不語,兩處月光一個相思。

桃花最美,奈何花落淒淒無人問?依舊的紅花裙子,只有你還是這般,撐著紅色的油紙傘,站在這樹海下,望著湛藍的天空,只是那眼淚真的轉動了,白馬的嘶鳴聲傳得慘澹。

幽怨的眸光,那少年淡淡地看著你,憔悴的臉蛋輕輕的撫摸。他強顏歡笑,你的心情卻無法平淡。眼淚這般不爭氣地流落,如這暗淡的桃花也不再飄飛,一地的傷痕。

萬人枯骨,揮劍噬血萬家燈火淒。

將軍站在了高高的城牆上,看著那些數不清的敵軍呼喊著,他們噬血、他們殘忍、他們冷漠。

烽火揚著城沙飛舞,石頭已經越過城牆,滿天的箭遮蔽了視線。死守,只有了死守。士兵們站滿了城牆,像加了一層的護壁,兵戈飛揚,城門緩緩而開,只見那白衣的少年領著士兵們出了。

血液如花的綻放,染指了他的白衣,只是他還在殺,他還在殺。直到紅色的劍刺破胸口,他倚著劍跪在地上,就這樣不可能閉上眼的看著,千萬的敵軍害怕的不敢前進。

只是可憐,桃花開了一年又一年,敗了一年又年。女子痴痴地等待,等著,直到青絲生白髮,相思已成病,卻無君半點音信。

公眾號:秋水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