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保險經紀、公估考試輔導計畫

  中國保險考試網北京千里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北京千里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融財經類考試網上培訓為主要業務的高科技公司,在證券、期貨、基金、保險、銀行等領域享有盛譽,客戶遍及中國金融財經各大行業。

  2006年中國保險考試網將面向全國推出保險經紀人、公估人從業資格考試輔導。我們承諾:考試不過,免費重學。

輔導時間:
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30日

輔導內容:
1.考試科目的網上授課:將課件下載到自已的電腦,不限次數的聽老師的講課。(預計2-3月份推出)
2.教師講義及考點要點:以老師網上授課的講義為基礎,系統、詳細地總結各章節的重點內容配以例題詳解,幫助學員儘快掌握考試要點。(預計1-2月推出,先按考點要點推出,待老師授課後再調整)
3.章節練習題:提供數十道習題,回顧考試要點,檢驗學習效果(預計3-4月推出)
4.模擬試題:考前提供優選的模擬試題,讓學員全面體驗實戰(預計5月份推出)
5.網上答疑:提供論壇、留言板、qq或電子郵件等多種方式供師生交流,承諾有問必答(即時)
6.考前提示:考前一兩天發布考試注意事項
7.簡訊提醒:方便學員不錯過任何重要訊息,報名、教材、考試、培訓、成績、證書等重要時刻我們都會及時提醒(即時)
8.其他資料:考試大綱、教材涉及的保險相關法規下載,等等,只要是與考試相關的內容,我們都會盡力提供(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