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沒有考好,不能怨天尤人,還是自己學得不夠紮實,不到位,似懂非懂而已,而且考試應該慮到題量大的問題,應當審慎選擇做那些確保能得分的題.如果大家都能考過,還叫cpa嗎?
2、最後一門,最後一年,再不過,明年要么就不考了,要么以得進行車輪戰。
3、缺少統一答案;幾本輔導書同一問題所給答案不一;難以判斷!達不到做題的效果。
4、希望能多舉實例。
5、考試效果與聽課無關
6、書讀透,多練習,
7、希望有個反正教學,教我們審計思路。先是重頭講章節,然後開始打散章節按知識點帶出章節,最後串講時可以讓我們對所串講的東西,一提就知道是那個內容,相關聯的內容都是什麼。真正教我們如何的融會貫通。
8、有人說此科考試是考運氣,而不是考實力,本人基本贊同這一說法.想通過考試,需要成為背誦高手,速寫高手,數零高手......與科舉制度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利於合格人才選拔,不利於cpa行業發展,不利於......cpa審計考試,毒之大也.
9、題量大,但難度不高,導致會的題沒有時間做,3小時之內要完成兩個報告,一個試算平衡表.....等等還有很多題目.我感覺今年的複習的很好,實力也提高了,但通過可能性不大,請問這能考出考生真實的水平嗎?
10、總的來說,審計就是怪!
11、注重細節,是考試取勝的法寶.
12、閱讀大量的資料
13、打好會計基本功與日常企業財務管理
14、1.有考試考生的寫字速度之嫌2.考試數字中的00000000就能讓考生數懵,
15、題量太大
16、希望老師能講解部分會計知識
17、多出例題大家交流
18、要多花時間複習
19、我覺得審計有點難,主要是題量太多
20、考試難度應適應在職人員
21、出題時能人性化一點,比如數字用千分位分開,那么多0看的太累了
22、很多考生已參加工作,最需要的是時間和諮詢,考生需要認真仔細地把教材研究透,不明白的諮詢老師。如果天天線上聽課,時間一般不允許。建議答疑的老師業務水平一定過硬
23、多講實務
24、我是在製造業擔任會計工作,學習審計對我而言,審計理論好學,但實務(如填制驗資表,審計的實質性測試或內制測試等)等沒有實踐經驗,考試很被動!本年的考題對我來說,容易一點,原因是對書有一些基本了解就可.而以前的考試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原因是考了書上所說內容的具體操作,或是出一個案例要我進行審計,對我只是從事財務工作的人而言,太難了!
25、看來要通過審計還是得多花功夫,不能太小看它,且很多東西該背的還是得背下來,考試時要儘量抓緊時間答題
26、題量太太太大
27、感覺好!
28、不是人參加的考試!!!
29、審計複習時要多動手,平時做練習或者做模擬題時要完整地去完成(包括簡答題和綜合題),還要把握做題時間.
30、本次考試捨本逐末。考的是寫字的速度,不是考審計。是什麼混蛋出的題!
31、要有審計思路,站在審計的立場上學習審計.
32、比較而言,除了會計我認為其他四門都不難。審計等無非是要求記憶性內容更多,當然是在理解基礎上的記憶。這需要時間。
33、寫字要快.............
34、今年試題難度不大,但題量實在太大,不是能力考試,而是速寫考試
35、多介紹一些實務性的東西,包括原始憑證到銀行對賬單,賬證表等等
36、工作實踐是主要的,時間是必要的.
37、就覺得題量大,來不及做
38、我覺得沒有權威的書,因為書上總有這樣那樣的錯誤,就像沒有絕對權威的實習班一樣,都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39、如果你還在圍牆外,請不要輕易進來,因為cpa機會成本太大, 你完全有理由選折更好的。忠告!
40、首先,我要說,審計太殘酷了,我不想再考了.另外,我覺得現有的複習書離審計出題差太遠了,可以這么說,複習書只能幫助複習課本,但對於考試的難度.跨度.綜合等方面根本無法比,所以,太難通過了
41、已經沒有體會了,不知道微弱的光明到底還是不是存在。
42、太難考了
43、nan
44、應該和實務聯繫多一點,而不是光要考生背條文。
45、審計考試年年考,每年都有"新驚喜"
46、對於考題,出題老師對考生的要求太高了,絕大多數考生沒有能力達到出題老師的要求而通過考試,注重考生的實際工作能力也應考慮考試的時間限制,不要搞的大家都垂頭喪氣的
47、我是第四年參加審計考試了,第一年準備不太充分考了42分,第二年努力了只考了46分,去年更是傷心極了,只差一分,更失敗的是今年感覺好不到哪裡去,考完一點信心都沒有,一個字“慘!”
48、要多做綜合考慮
49、考試題型變化了,我們考生有知情權,如今年判斷只有六題9分.另外強烈要求能出標準答案,不要讓我們考生年年在黑暗中摸索!
50、出題專家把題目的要求說清楚,別讓考生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