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畢業典禮主持詞(二)

第一階段:集體活動

時間:XX年6月2日上午8:50開始

地點:學校塑膠運動場

我的主持詞整理: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高三年級全體老師、親愛的高三畢業班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同學們,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個值得大家銘記的日子;三年前,當你們踏入天印高中的時候,就決定了有今天離開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三年來,你們與學校風雨同舟,榮辱與共,一齊走過了千百個日日夜夜;三年來,你們與老師朝夕相處,有太多太多的人和太多太多的事永遠值得我們一起回味和珍藏。今天,我們最後一次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畢業典禮儀式。

1.現在,我宣布:南京市天印高級中學XX屆高三畢業典禮正式開始。請全體師生起立,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同學們,聽著這伴隨自己成長的國歌,你們定會有與往日不同的感受。因為今天你們即將為自己三年的高中學習和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重新踏上新的人生里程的開始。下面我——

2.介紹主席台就座領導、老師代表和畢業生代表。

他們分別是:……

高三年級優秀教師代表……

高三年級優秀學生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3.學生向主席台就坐的領導、老師和同學代表獻花。

同學們,三年前你們來到天印高中,三年來母校記下了你們成長的足跡。大家不應忘記那揮灑著汗水,流淌著青春的校園;大家不能忘記那辛勤操勞,默默耕耘的領導和老師;大家不該忘記那朝夕相處,共同拼搏的同學。

下面請學生代表為主席台就坐的領導、老師和同學代表敬獻鮮花來表達我們的心意吧——

感謝學校的關懷和愛護。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和幫助。感謝同學間的互幫和互助。

4.請校長講話。

下面請我們敬愛的校長致辭!大家歡迎!

…校長意味深長、熱情洋溢的講話,回顧了同學們在校三年的表現和取得的巨大進步,對大家順利完成高中學業表示了祝賀,在臨別之際給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學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用自己的勤奮、智慧和不懈的努力向著更高的目標邁進,為養你的父母、育你的老師和母校爭光!

感謝校長!

5.優秀畢業生代表:黃雪健同學畢業感言。

同學們,三年了,三年的時光,一千多個日夜,彈指一揮間到了依依惜別的時刻,也許還有太多的感動,太多的眷戀,太多的話想對母校和老師們訴說。下面就請優秀畢業生代表…同學代表大家發言。大家掌聲歡迎。

從同學的發言中,讓我們聽到了他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珍藏在心中很久感謝與感激之情,聽出了你們出征的號角、拼搏的決心和必勝的信心。

如今,你們即將踏上新的征程,老師們現在在想什麼呢?下面請高三優秀教師代表…致臨別贈言。掌聲歡迎!

6.優秀教師代表發言。

謝謝老師!剛才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字裡行間濃濃的情意,代表了全體老師對同學們深深地期待和祝福。同學們,沒有老師默默的付出和辛勤的汗水,我們難有今天的進步!師恩難忘,讓我們銘記母校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心存理想走出校門,做一名志向高遠、品德高尚、能力高強、氣質高雅的時代新青年。下面進行頒獎儀式:

7.頒獎儀式:

同學們,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畢業班裡湧現出了一批全面和諧發展的優秀學生和優秀學生集體,在XX-XX學年度省、市普通中學三好學生和先進學生集體評比中,我校高三(3)班…被表彰為江蘇省三好學生,高三(1)班…、高三(3)班…、…、高三(4)班…、高三(8)班…、高三(17)班…、高三(18)班…等7位同學被表彰為南京市三好學生,高三(8)班被評為南京市先進班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