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正能量勵志電影《深情約定》

正能量勵志電影《深情約定》,10月16日上映,精彩不容錯過!

劇情簡介:

《深情約定》主要講述了由廖智飾演的青年女教師劉一在鄉村支教期間,面對農村孩子們純淨和求知的眼神、面對他們發自內心的毫無雜念的善良,不斷的為這些可愛的孩子們改變著自己的人生規劃,不斷在自我糾結和掙扎中做選擇,並最終聽從了自己內心的聲音,做了讓自己心生寧靜的選擇。

近幾年隨著國內電影市場發展的腳步逐漸加快,許多國產電影的票房也開始趕超國際“大片”,國內電影大有崛起之勢。不過,如今的銀幕上,充斥的更多是看時逗你一樂、看完卻不留痕跡的商業大片,缺少了真正能夠引發觀眾深思的電影。近日,定檔10月16日上映的正能量勵志電影《深情約定》的導演大飛表示,就是在這樣的時代下,更能凸顯出《深情約定》是一部獨樹一幟、難得一見的洗滌心靈的誠意之作。《深情約定》由重慶金佛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重慶鼎盛影業公司、北京九州全國中國小電影教育供片中心聯合出品,大飛執導,廖智、苗皓鈞、孫桂田主演。

好電影總能讓你留下點什麼

和許許多多躋身電影圈的新晉導演一樣,新生代導演大飛心中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電影夢,“我希望有一天我拍的電影能夠走出國門、走向世界,我希望能用電影這種方式讓更多的觀眾感受到生活中不善發現的感動和樂趣。”據悉,為了拍攝《深情約定》,大飛傾注了非常多的精力,他表示:“《深情約定》和市面上其他電影都不同,它不盲目跟風,也不喧鬧浮誇,只是安安靜靜的在那裡等著你去品味,去感受,然後在不一樣的景色、故事和音樂中,逐漸沉澱自己的心,找到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一部好的電影,不是看你在買票的時候花了多少錢,而是在於你看完之後,從它身上獲得了什麼。”

勵志,並不只是個口號

片中的女主演廖智曾在“5·12”汶川地震中失去了雙腿,但是堅強的她並未被打倒,反而從苦難中站了起來,用令人驚艷的舞蹈向世人展示出了她頑強的生命力。這些年廖智一直奔走在公益前線,用她的笑容和舞蹈,給處在絕境中的人們一次次帶去了希望。“沒有人比廖智更適合這個角色。”導演大飛說,“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就算廖智只是坐在那裡,笑,都比其他人更具有勵志的意味,因為她的經歷、生活,本身就已經充滿了勵志的色彩,而這,正是我們想傳遞給觀眾的信念”。

影片評價

該影片想更多人關注到中國貧困山區的教育問題,這不僅僅是一部公益電影,更是中國成千上萬所鄉村國小的呼聲。電影中女主角廖智是我們的最佳代言人,她自身的奮鬥故事深深感染著全國的很多人,是真正勵志的最美‘女神’,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女神’可以加入到培養教育下一代的行業里來,無論這裡是西北還是邊疆,我們與您深情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