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喜愛朱古力的理由


朱古力

  浪漫喜慶的季節,朱古力傳遞我心意。香醇濃郁,柔滑細膩的口感,余香飄緲,濃情蜜意的感覺使朱古力成為喜慶的節日和浪漫的日子裡人們最喜愛的禮物。人們用朱古力傳遞對親情、友情、愛情的甜蜜感受和美好祝福。朱古力也因此被賦予了濃厚的感情色彩。由於美味和健康的價值被揭示,朱古力的魅力與日俱增。朱古力融合了香、甜、苦、澀和濃郁的 口感,使每一位享用者能夠在不同的時期,體驗到不同的感受。作為歷史悠久,風靡世界,被男女老少廣泛喜愛的健康食品,朱古力受到越來越多朋友的關注和喜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朱古力的理由。當朱古力在你口中融化的時候,美妙的感覺就延展開來,“浪漫、青春、健康、力量、關心、博愛、愉悅…”7個喜愛朱古力的理由,美味香濃的朱古力都能給你。

  理由1:浪漫 (Romance)

  愛是朱古力,愛是溶化的心。

  Chocolate,一個多么美妙的名字。當她充滿韻律的音符在我們的舌間歡快舞蹈時,不知不覺地,她香醇柔滑的味道就浸潤到了我們的心田。閉上眼睛,體會朱古力帶來的美妙感受,是她細膩的質感帶給你喜悅和甜蜜,是回味她在口中濃郁的味道讓你滿足和心醉,還是朱古力的濃情蜜意讓你感受到了甜美愛情的味道。

  在沐浴愛河的戀人們心中,朱古力被譽為“濃情朱古力”,它和玫瑰花相配是情人節最珍貴的禮物。朱古力的甜蜜溫馨就如同蕩漾在戀人們心中的甜蜜感覺,它有著孩童般的純真甜蜜,女人般的柔美妖嬈,抑或是男人般的濃厚深沉。只要你嘗過,那滋味就會長久縈繞在你心中,是他,她,它,還是朱古力。

  理由2:青春 (Youth)

  精彩幸福的青春,擁有美麗的容顏,美麗的心情和美麗的故事。

  還記得與朋友們相見時的那種按捺不住的心情嗎?就像多姿多彩的M&M’s朱古力豆一樣歡快愉悅。這些彩色的小精靈,繽紛的色彩是它們與生俱來的天性,分享歡樂是它們的本色。有它們在,就有歡聲笑語。有它們在,心情也會如晴空中的彩虹般亮麗。它們有像青春一樣跳動的色彩,它們有飛揚的個性,它們有無畏的自信和勇氣,它們更有滿心的熱情隨時釋放。你會情不自禁地被它們吸引,感染它們的顏色,分享它們的快樂...

  繽紛的顏色陪伴著青春在成長的路上一路閃爍,是那樣的鮮艷和嬌嫩,那樣的飽滿和艷麗。青春的夢會遠,而那笑語飛揚年輕的聲音,是青蔥歲月里永遠的難忘!

  理由3:健康 (Health)

  科學合理地食用朱古力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快樂,帶來幸福。

  朱古力有利於心臟健康。朱古力中的多酚廣泛存在於可可豆,茶,大豆,紅酒,蔬菜和水果中。賦予朱古力獨特魅力的成份就是多酚。與其它食物相比,可可豆中多酚的含量特別高。研究表明,多酚具有與阿司匹林相似的抗炎作用,在一定濃度下可以降低血小板活化,轉移自由基在血管壁上的沉積,因而具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

  朱古力增強免疫力。朱古力中的類黃酮物質具有調節免疫力的作用。通過藥物手段調節免疫功能有一定風險。好在朱古力和其它食物既安全美味,又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

  朱古力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可可豆中天然存在的可可脂可以使朱古力具有獨特的平滑感和入口即化的特性。研究表明,可可脂中含有的硬脂酸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另外,朱古力中的單不飽和脂肪酸中含有的油酸具有抗氧化作用。橄欖油中也含有相同的物質。

  朱古力有利於牙齒的保護。科學家們發現,可可豆中的單寧可以減少牙菌斑的產生,並有助於預防齲齒。牛奶朱古力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磷、鉀等礦物質。這些物質都對牙齒的琺瑯質有好處。朱古力引發齲齒的可能性更小,這是因為朱古力在口腔中被清除的速度較快,從而減少了它和牙齒接觸的時間。

  理由4:力量 (Energy)

  朱古力是運動和出遊時理想的補充能量和營養食品。

  運動和出遊使你心情愉悅,但是它們會消耗身體中的很多能量。如果不及時補充,就會對身體產生不利的影響。人們在運動和出遊時要確保膳食中含有足夠的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可以延緩疲勞,並幫助你堅持運動。

  運動營養學的研究表明,在運動之前,朱古力補充給身體的能量能夠使肌肉和肝里的糖原處於最飽滿的狀態,從而有利於提高運動成績。而在運動之後,朱古力能夠及時補充人在運動中消耗的能量,延緩疲勞,有利於運動後身體的恢復。

  由於朱古力能量密集濃縮,體積小,便於攜帶,風味獨特,甜而不膩,不易產生飽腹感,因此對參加運動和體力活動的人,外出旅遊的人,處於生長發育階段的兒童和青少年,體質虛弱者和病人,以及重體力勞動者等需要補充能量的人群來說,朱古力是理想的能量補充劑。

  朱古力中還含有鈣、磷、鎂、鐵、鋅和銅等多種礦物質。它們會促進氧在血液中的循環,及時為你補充在運動中消耗的營養物質。

  理由5:關心 (Care)

  朱古力是高品質的健康禮品,為你心愛的人送去關愛。

  朱古力是人們喜愛的營養豐富的健康食品。它不僅味美,而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可以給你的健康帶來無微不至的關心。而當你把朱古力送給最心愛的人時,就是把你的衷心祝福送給了他。

  一塊44克重的德芙黑朱古力中含有碳水化合物27.76克,蛋白質1.85克,脂肪13.2克,鈣14.08毫克,磷58.08毫克,鎂50.6毫克,鉀160.60毫克,鈉4.84毫克,所以朱古力能夠補充人體每天對於多種營養素的需求。

  鎂、銅、鐵、鋅、鈣等元素對人體健康至關重要,特別是在抗氧化、調節能量代謝方面不可或缺。朱古力在抗氧化、保護心血管方面發揮的獨特作用,就與這些微量元素有關。此外朱古力中磷的含量也很豐富,100克朱古力中含有280 克磷,磷與鈣的結合是骨骼健康的基礎。而且,磷、鈣和其它礦物質對牙齒的琺瑯質可以起到保護作用。

  理由6:博愛 (Love)

  情與愛是人類永恆的話題。人們用朱古力傳遞的是一種心情,一種感覺,一種與親朋好友在一起享受由衷幸福的快樂。

  營養豐富,味道醇美的朱古力受到越來越多朋友的歡迎和喜愛。在喜慶佳節的日子裡,在看望父母,老友重逢,朋友聚會的時刻,一盒精美的朱古力,會帶去您對家人和朋友最真誠的祝福,人們一邊品嘗味道甜美的朱古力,一邊娓娓講述著那浪漫動人的情感故事。在沉醉於愛情的戀人們心中,朱古力像愛人執手相握的深情。有朱古力的日子就是幸福甜美的日子。朱古力給熱愛生活的人們帶來快樂、健康和幸福!

  從古老的阿茲特克文明時期,可可豆被推崇為“天神的美食”,到哥倫布克服重重險阻將可可豆呈現給西班牙皇族,這種原本只屬於遠古文明的神秘聖物逐漸在現代社會傳播開來。如今在赤道兩側,從南美洲、到非洲、再到東南亞,都有大片的可可樹種植園。從傳說中聖誕老人的誕生地芬蘭北部的羅瓦涅米村,到孕育人類古代文明的美索布達米亞平原,朱古力早已風靡全球、被男女老少廣泛喜愛,並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最喜愛的健康食品之一。

  這就是朱古力,她可以包裹種種的情感。喜歡朱古力,喜歡她的華麗曼妙,喜歡她的香醇濃郁,喜歡她的濃烈甜美,喜歡她的柔滑細膩,更喜歡她為生活平添的柔情蜜意和美妙的感覺。

  理由7:愉悅 (Joy)

  朱古力是快樂的製造者。

  為什麼吃朱古力會讓我們有一種快樂的感覺呢?這是因為賦予朱古力獨特魅力的成份來源於可可豆。可可豆香醇甜美的獨特味道使人們在食用朱古力時口感香甜,滑潤細膩。

  大量的科學研究表明,朱古力給人帶來好心情是因為朱古力中的苯乙胺可以幫助調節人的情緒。朱古力中還含有豐富的鎂元素,鎂具有安神和抗憂鬱的作用。一塊44克重的德芙黑朱古力中,鎂的含量約為50.6毫克。
 
  朱古力的甜蜜“誘惑”具有神奇的魔力。在遠古瑪雅文明時期,人們堅信是天神將可可豆賜予人類,他們認為可可豆的芳香使人精神振奮並能刺激情慾。現代社會也有同樣的研究報導,適量食用朱古力可以幫助愛人們享受甜蜜的“性福”。

  人們喜愛朱古力無可抗拒的美味,更多的人從朱古力的美味中體會到對生活的感悟。在很多人心底的美好記憶中,幸福的感覺就像朱古力的美味一樣回味無窮,絲絲縈繞。有人說朱古力是甜的,有人說她是苦的,有人說她是快樂,有人說她是分享。朱古力給人帶來的精神感受已經逾越了作為一種食品的價值。

  朱古力是天賜的美味,帶給我們情感和健康,喜愛朱古力我們有足夠的理由,相信您在品味朱古力的美味時還會感受出更多喜愛朱古力的理由。

  一周七天,“浪漫、青春、健康、力量、關心、博愛、愉悅…”我們每天都會有一個喜愛朱古力的理由。

  很多人會從身邊走過,很多事一路漂遠,但在時光的河流里,總有一些東西是不會變的,像朱古力那樣的口齒留香,像愛人執手相握的深情,像夜歸時那一盞溫暖的燈光。願朱古力的濃情永遠伴隨著您與愛人、親人和朋友分享幸福生活的每一個美好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