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的中國情結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給你帶來一份最細緻體貼的關懷。”這樣的一句話,也總是在想到哈根達斯的時候悄然的浮現在心際。

象一切頂級產品一樣,除一如既往、有目共睹地保持著最優質的選材、最科學的製作工藝和最講究的搭配……這些傲人的產品品質之外,哈根達斯還堅持不懈地把開發更多新口味、更多新創意凝結在一系列新的產品當中,而每一個新品的問世,又無不體現著哈根達斯一貫示人的品牌形象:體貼、尊貴、親和和對高品質的堅持。

哈根達斯是一個國際化的產品,而大多數人所理解的"國際化",是用優美的手段融和各民族最優秀和動人的部分後的一併呈現。象是哈根達斯,除它原本就已保有的來自各地精髓的取材之外,也無一例外地將中國傳統文化的美融於其中。於是,在中秋、在除夕,在每一個中國人心底渴望溫情的時刻,哈根達斯也悄然地走近你的身邊,象是現在-----這樣一個新仟年來臨的時刻,又有哈根達斯的"團圓",伴你度過記憶里抹不去的華年…… "團圓"系列哈根達斯冰淇淋有精選的極品冰淇淋內心,佐以香濃的風味朱古力外殼,完美組合的"團圓"系列再次秉承哈根達斯一貫的品牌和創薏風格:

盡美的口味,更美的寓意呈現給一貫注重精緻生活品位的你。你可以透過哈根達斯這次全新的口味設計感受冬季里冰淇淋帶來的不凡的感覺:草莓冰淇淋外裹有椰絲白朱古力,曲奇香奶冰淇淋與黑朱古力完美結合,還有比利時朱古力冰淇淋外裹著含有碎杏仁粒的黑朱古力,看上去美味之極。

當我們越來越多地將關注投向有西方標記的聖誕節、情人節的時候,哈根達斯這個真正來自異國的時尚品牌,確在真正屬於中國人的時刻為你悄悄奉上那份古老而溫馨的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