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沖咖啡的方法

首先我們需要介紹,咖啡不要“煮”,要“沏”。在家裡做咖啡,你要用九十二到九十六度的水。如果真的煮的話,如果是用一百度以上的水,會把咖啡的味道給燙壞了(跟沏茶一個道理)。

在下面請找幾個能在家裡用的咖啡準備方法。

在家裡做咖啡要注意幾個觀點:

1、要用適合您的咖啡做法的咖啡粉(不通的做法有不通的咖啡粉的粗細)。

2、要用92-96度的水。 用小型家用咖啡機器-咖啡要通過過濾紙或金子過濾網 Filter Coffee 使用十克咖啡,來準備一百七十五毫升咖啡(大約六盎斯,大部分人認為這是標準咖啡杯的容積)。用量應適於每個人的口味。切記只往咖啡器中注入冷水,如果實用熱水,有損壞咖啡器的危險。

3、咖啡粉的粗細程度:通過過濾紙或鍋爐網:中度 沖咖啡器(也叫沖茶器或壓榨壺)French Press Coffee 每壹佰七十五毫升咖啡需用十克咖啡。注意不要放太多的水。(最好是用你喝咖啡的杯子加水,需要多少杯咖啡就加多少杯水)。讓咖啡浸水三到四分鐘。然後把壓實器放下。根據個人口味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