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fit 清腸胃瘦身餐單[圖]

·配料: 水果、蔬菜、滷水雞·特色:Keep fit是女士們終身的事業,除了肥肥一族無時無刻嚷著要瘦身外,一貫身材標準的女士們對Keep fit事業亦從不鬆懈!這次就為大家送上一款清淡又有效瘦身的餐單,分量適中也不至於太“殘酷”。·操作: 早餐:任何水果。

午餐:鮮胡蘿蔔汁,青菜沙拉,微烘全麥包兩片,可加上番茄片,黃瓜片或生菜片。

晚餐:任何蔬菜汁,椰菜湯,滷水雞。

營養師意見:

此餐單雖然以水果及蔬菜為主,但大量食用高糖分的水果也會致肥,所以進行餐單時也要注意分量;另外,此餐單缺乏肉類,蛋白質及維他命,不宜長期食用。
餐單要項:

1:一星期可食用一到兩天。

2:早餐可選擇任何水果,但是香蕉只可以在特別餓的早上才出一;果汁最好是胡蘿蔔汁,蔬菜汁等較健康的果汁,西瓜汁白糖的分量過高,不建議經常食用。

3:午餐沙拉最好不要或只加少量沙拉醬。·營養價值: 蘋果 - 一隻中等大小,未削皮的蘋果可提供3.5g的纖維質一一是營養專家建議的BDA的百分之10以上一一而且...【所有蘋果菜譜】
雞肉 - 雞肉有溫中益氣,補精添髓,補虛益智的作用。《神農本草經》上說常吃雞肉能通神;後世醫家大多認...【所有雞肉菜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