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細臂 小S4步搞定

如果本身是肥婆或小孩及過老的老人,不建議做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在,但卻非常有效,奶能輕微地變大,手臂能有線條。

這個動作真的非常非常棒,徐老師大力推薦!其實這個動作有點困難度,但是我不建議肥婆做,因為如果肥婆一開始就做這個動作,我相信受傷是難免的。這個動作我比較推薦給身材已經不是很胖的人來做,除了手臂可以有肌肉之外,最主要它還可以練你的胸部,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刺激你的乳腺。當你覺得手臂和胸部之間的肉已經有點痛痛的時候,其實它已經在刺激你的乳腺,所以你的胸部可以變得比較堅挺和結實。

不推薦過度做這個動作,輕微的就可以了,一天差不多20下左右。

前傾肌力大考驗

1.跪在軟墊上,面朝下,以雙手手掌和雙膝平貼地面,小腿併攏。

2.小腿交叉,慢慢離開地面。

3.手臂彎曲,好像做伏地挺身一樣,往下壓,用手臂的力量支撐身體,腰板要直,然後再慢慢地起來,不可以有聳肩的狀況。

4.可重複做10次,然後小腿恢復併攏的姿勢。

功效:

能拉緊大手臂、小手臂內側的肌肉,並能收緊腹部卻不會對腰部造成太多負擔。

注意事項

這個動作基本上是一種經過修正的伏地挺身,不需要像完整版的伏地挺身那么累,但要注意全身重心在手臂和肩膀。因為小腿交叉,所以身體容易晃動,需穩住重心再進行手肘彎曲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