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班集體獲獎感言

作為優秀班級的代表,首先得感謝學院對我們的肯定。更要感謝輔導員老師,全體任課老師和我們英語09-1班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有了這份榮譽,它將成為引領我們向下一個新高度進發的原動力。

經歷了一個學年的努力,我們英語09-1班已經成為了一個團結協作,積極向上,成績優異的優秀班集體。良好班風的樹立給我們帶來了全面的新氣象,在全班同學中,文明禮貌、尊敬老師、熱愛學習的風氣已經形成。同學們都已經具備了較強的自製和自理能力,整體素質得到全面提高。我們班集體每一個前進的步伐,都凝聚學院領導和老師們的心血。在此,我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在XX-XX學年,專業成績前40%,我們班同學占了一半以上。勤奮努力,是我們班一直秉承的學習作風。我們不僅是一個愛學習,懂學習,會學習的班集體,還是一個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樂於展示自我風采與班級風采的集體。周培培和趙禹等同學在校級和院級田徑運動會長跑項目中均名列前茅;張穎和徐婞瑋等同學在校級和院級辯論賽中一展博思善辯的風采;丁馨和阮旻等同學在羽毛球和桌球比賽中位列三甲;還有馮瑞、范佳佳等同學在演講比賽和唱歌比賽中為系爭光。我們班還集體加入院青年志願者協會成為了青年志願者班級,通過一年的努力成為了優秀志願者班級。班級思想建設方面,自XX年9月入學,每位同學都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我們班是一個激情飛揚、活力四射的集體,一個團結友愛、自強自信的集體!此次獲獎彰顯了我們班的班級集體觀念,營造了良好的班風學風。過去的這些成績見證了我們的成長與進步,也為我們的未來指引了方向。我們把班集體當成自己的家去營造、去付出,所以有美麗的班級收穫與自我收穫。但是進步無止境,我們還需要不斷的努力,集體的榮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堅強的責任心是集體團結共進的法寶。這是我們對過去獲得成績的認識,也是對我們今後學習提出的要求,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們以班級為榮,班級以我們為傲,這樣一個大家庭期待著大家的關注與幫助。

最後我們想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老師,班級上取得的每一個成績,每一個進步都離不開他們的辛苦耕耘,而輔導員陳老師、學工辦主任季老師更是以自己的行動教會我們什麼叫乾一行,愛一行,什麼叫將工作當成事業。感謝領導、兄弟班級同學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更好地健康成長。我們期待在未來的天空越飛越高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