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八公讀後感

在這裡,應屆畢業生的小編為你蒐集到了的讀後感美文,敬請收看!;

很久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有一種潸然淚下的感覺!我甚至忘記我還會哭,忘記了什麼是感動,忘記了淚水聚集在眼眶,快要流下來的感覺!不經意間看到《忠犬八公》,瞬間,淚如雨下,我記得,這就是感動,這就是淚水!

我忍不住想寫點什麼,想記憶現在的感覺,想記憶現在的感動,想留住,現在!

我看到樹葉枯了,落下,就像易逝的生命!雪染白的大地,上帝拋下的雪花慢慢埋葬;看到綠色灌滿枝頭,新的生命降臨。我看到人來人往,看到寧靜安詳!看到那天天守在那裡的hotdog小攤,還看到,那個守著的身影!

匱乏的文字根本寫不出我現在的感覺!邊寫邊哭!我真的無法形容!

夕陽西下,守在那裡的八公,靜靜的等待著主人的歸來

十年,一轉而過,時間或許會讓人忘記那些心痛,但是卻無法讓它忘記!

它老了,蹣跚的走在教授走過的路上,緩緩的趴在一生守望的花壇!

風雪夜,也許它知道,是時候去找他了,於是,最後一次守候,讓雪花慢慢埋葬!它看到通往天堂的列車,它知道,它守候一生的人就在那邊等它!

“永遠不要忘記愛著我們的人”人也許會忘記,但狗不會!感謝八公,感謝它讓我哭的如此酣暢淋漓!感謝它,讓我知道這個世界,永遠有愛著我們的人!

也許我不是你的一切,但你是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