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潔RT上海筆試經驗

rt,帶2b筆,計算器 ,鉛筆,身份證,記住你的考號!!

如以前經驗的總結 ,我先做的數學 ,然後圖形,最後邏輯。

心得如下:

圖形很多是以前資料的,但有好幾道新題,不難。

數學比給的練習題複雜,我數學不好,居然用的時間比邏輯多。

邏輯沒有想像的難,一定要根據那個官方準則:“to identify the correct answer, it is essential that you use only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in the paragraph.” 儘量不要想多了,嚴格根據給的文段。

然後做完其實剩不了很多時間,所以儘量做的時候細心點,保證正確率。然後切記不要在給的題冊上寫,會給草稿紙的。 做題時保持清醒的頭腦,相信自己,應該就不會有問題。

從網申到現在,每一次有期待有失望,有對自己的肯定和糾結的懷疑。 總之,求職的路大家都不容易。三次進出太平金融大樓,遇到的寶潔人都好nice,從接待到面試官,都讓人覺得很贊,今天負責我們的姐姐,也超級親和,頓時沒有那么緊張了。接下來的就是等訊息了,真的好希望會有offer, 從始至終,寶潔都是我最最想去的地方! 無限的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