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寶潔筆試經驗

應屆畢業生筆試網送上的是寶潔的筆試經驗

 第一場內容是有關一些案例分析,中文題目。一共60題吧,記不清楚了。內容包括一些產品的產量分析,分成10多個案例。案例提供一些產品在幾個廠家在最近幾年內的產量數值,產品研究成本,產品宣傳成本,產品市場占有率產品每年生產增長率等等。這些數值有圖表,曲線,折線等等方式表示。根據這些提供的資料,回答問題。問題就是一些數值計算分析,包括有以上數值的比較,當然是需要經過許多計算,而計算的過程中需要一些概念認識,所以,建議大家看看相關的這些知識,特別是非經濟類同學。由於題目數量還是不小,有些題目計算量不小,有時候不小心,弄錯概念,就白算了。因此,一定要掌握好時間,要不然可能會在某些題目中來回反覆消耗太多時間,做不完題目。
一個小時後,收卷,等15分鐘,結果出來,50人留下20人進行第二次筆試。
第二次考試是英語測試,也就是那個toiec考試。一共200道題,需要2個小時。前一百個題目是聽力,前一部分,每題給出一幅圖,聽,看哪一句話是說明這幅圖的。後一部分是場景對話,有問題在卷面,選擇正確的答案。都是一遍過喔!後一百題有找錯題,閱讀理解題。這也是需要快速做完。我就是因為好久沒有複習英語,以前也沒有考什麼gre,托福,所以辭彙量太少了,這次英語筆試,我被刷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