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上海最新筆試經驗

剛剛考完kpmg筆試,分享一些自己的體會,有說的不對的,還請見諒~

1、上海理工的考場,沒有之前說的那么擠,教室整潔,雖然是無間隔挨著坐,但是空調開得還是很涼爽。

2、發鉛筆橡皮,全程用鉛筆答題,答題紙上需要用英語寫學校、專業、學歷、畢業日期、期望面試地點、所報考的職位(沒記清楚會很尷尬喔~)。

3、數字與言語題,兩套試題冊,兩張答題卡,分兩次考,約200多人一個考場,四分之一沒來,3個監考,時間很快,全程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4、題目並不難!!!關鍵是時間不夠。可以參照之前的經典題,了解一下題型,和考察方式,說白了就是要體會他的出題思路,直白or隱晦,彎子怎么繞。

5、數字題了解些基本的增長率怎么算等就可以了,不涉及專業方面的,關鍵要準確找到信息點,學好怎么用計算器,連續運算直接出結果。

6、言語題就是小型的閱讀理解,共9篇,每篇4道題,沒有專業辭彙,關鍵在於原文對照,原文怎么說的?原文有沒有說過?多這樣問自己幾次。

7、數字題,先看圖再做題。言語題,先看第一題,了解下要講什麼,然後再看短文。

8、現場一定要沉著,要高效迅速!!!不要被周圍人翻卷子嚇到,自己做自己的。

最後,祝願大家都可以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