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簡歷寶典

1、在描述自己的過往經歷時,請使用主動動詞,如“developed”、“created”、“produced”等。相較而言,被動動詞不容易吸引hr的注意力。

2、對於自己的工作成就,請務必描述具體。例如:不要說“負責供應鏈”,而是具體闡述為工作做了些什麼,例如“研究了最適合公司的物流計畫,節省了130萬人民幣費用。”hr更樂於給那些能為公司提供具體價值的應聘者 面試 機會。

3、 簡歷 應精簡。過去, 簡歷 長度保持在1頁比較適宜;如今,對於那些有出彩經歷的應聘者, 簡歷 可適當豐富一些,但仍應注意保持長度不超過2-3頁。hr通常都很忙碌,希望能在較短時間內通過精簡的簡歷了解應聘者。

4、當今的我們生活在電子化時代。在準備簡歷時,最好能包含一些常用關鍵字,便於忙碌的hr們直接搜尋,例如行業相關詞或關鍵職位描述詞。如果職位描述中包含“供應鏈”,那么在簡歷開頭“技能”部分最好也統一使用相同的關鍵字。

更多相關英文簡歷寫作請訪問應屆畢業生簡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