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專業簡歷自我評價

【範例一】

本人自信開朗,愛好廣泛,責任心強。勤奮好學,善於思考,有較強的交際溝通能力和團隊精神。能夠吃苦耐勞並適應各種環境,勇於迎接新挑戰。

【範例二】

具有3年多大中型食品生產企業生產現場管理的經驗,在職期間擔任過車間生產產品工藝改進和新產品試製工藝的制定以及車間改造的項目負責人。 熟悉出口衛生註冊申請及生產許可證(qs)申請工作。 熟悉oa系統、erp系統在生產管理中的運用。 掌握iso9000,haccp,gmp,ssop,6s等知識。 具有食品加工和食品包裝知識。 熟悉食品行業的相關法律和法規。

【範例三】

1. 具有良好的食品開發能力和創新意識,而且具備質量管理經驗及檢驗能力,能對開發出的產品制定相關的技術標準和質量標準。 2.能處理常見的計算機故障,熟練操作word,excel等常用辦公軟體。 3.熟悉oa系統、erp系統在生產管理中的運用。 4.掌握了iso9000,haccp,gmp,ssop,6s等知識。 5.熟悉食品行業的相關法律和法規。

  【範例四】

熱情、性格活潑開朗的我,心理素質好,對待生活、工作樂觀向上、為人真誠、坦率,善於人際關係,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自學能力,不易受外界環境的干擾。

在學習上,我成績良好,多次獲得獎勵。在學習專業課知識的同時,更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工作。利用課餘時間學習食品行業相關的其他內容,使所學知識能夠與社會發展相適應。

在校期間,我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工作責任心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領導能力以及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我的興趣廣泛,喜歡讀書、聽音樂、體育運動,多次參加各種文體活動並在各種學校學院的活動中取得良好成績。

【範例五

為人誠懇、隨和、勤奮好學,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有極強的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在大學期間多次的社會實踐經歷鍛鍊了我與人溝通的能力和對工作的責任心。它在使我增加工作經驗的同時也讓我對此類工作有一定的了解。這對我受益匪淺。擔任班委期間,組織班級活動,讓我積累了一定的組織能力與溝通協調能力。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