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簡歷需要幾張紙?

其實現在的社會崇尚精簡,簡潔,用一句廣告詞“簡約不簡單”來講講,可能更有感覺。

現在的社會,公司企業的人力資源的工作是挺繁瑣,一天忙得不得了,一會要處理離職人員的退社保事情,一會還要接個上級分付下來的事情,一會還要對新進員工進行培訓。所以我們要換位思考,儘量節約HR的時間,把自己的重點優勢突出,而HR也會根據自己豐富的經驗,就看那么幾項有實質的內容。

其他網友說的都挺對的。

1.如果不是創意類,設計類,廣告類的職位,完全沒必要用簡歷封面。

2.一頁的簡歷是最好的,兩頁的簡歷也是可以的,三頁就嫌多了,多於三頁,完全沒必要。

3.一頁或者兩頁的簡歷可以再加上英文簡歷與之對應,如果你應聘的企業對外語有要求的話。

一般的招聘人員不會認真的去看你的每一項,你做一頁可以的!要儘量言簡意賅,突出重點!在第一時間內讓人耳目為之一新!很有說服力!具體的事項應高面談,不是簡歷能夠說明的!它就相當一張介紹自己的名片!自己應該做好充分的準備來應答面試官可能提出的任何問題!

簡歷的好壞不在於紙張的數量,而是在於其中的內容的質量。應聘單位看簡歷只是大概的瀏覽一下,所以簡歷一精湛,凝練為好,寫的過多是一種累贅。

一般的是看你所應聘那單位,根據他們的需要來寫,儘量按照他們的需要來寫。三四張就夠了(包含一個封面)

封面很重要,在眾多的簡歷中,如何讓你的簡歷脫穎而出,吸引招聘者的眼球?那就是封面的設計。我曾經有位同學,是藝術系的,在大四畢業後,他自己設計了一份簡歷,拿到一家廣告設計單位上一看,就被錄用了。原因就是他有一個很有個性的封面——用了他自己的裸體寫真。作為一個學藝術的,要的就是這種大膽的精神!所以封面的設計是很重要的。

一張就夠了,不需要太花哨。

單位要的是快速的了解你的情況,你寫太多,他們沒那么多時間來看的,所以少些,寫精,才是王道!

記住就要1張。A4那么大的紙張,寫滿了,要有重點的寫好你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