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後感謝信

     一定要在面試當天之內或接下來一兩天內將面試後感謝信寫好並發過去。面試後感謝信的內容不僅是簡單的感謝,還可以再次強調自己的優勢所在和渴望得到這份工作的熱情。 

面試後感謝信的言語要言簡意賅、重點突出,因為外企人士大都很繁忙,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做了場面試,回去工作後哪有功夫看長篇大論的感謝信? 

     面試後感謝信函切忌弄錯對方的姓名與職稱,萬一弄錯了是非常不禮貌的事情,反而會弄巧成拙。 

     在信里除了表達你的感謝之意外,更要懂得讚賞之道,例如你對公司或面試程式中具體哪個細節印象深刻,並感謝在面試中學到的東西,貴公司的發展很有潛力等。

    同時,一定要好好組織語言,感謝信不同於簡歷求職信的地方就在於感謝信是可以加入自己的主觀話語的,這種主觀話語能使這封感謝信讀起來情真意切,從而打動面試官。感謝信的寫作也需要反覆的磨鍊。感謝信也是不斷地修改,到後來才覺得達到了比較理想的水準。

     面試後感謝信不僅會令面試官對你的印象加深,更會對你產生一股好感,甚至你還可藉此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所以你可不能小看這短短的信箋!

(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