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應該僱傭你"怎么回答

6.為什麼我們應該僱傭你?考慮你的能力,你的工作經歷和你的幹勁。

7.你希望在工作中能夠獲得什麼?讓你的答案來源與這個公式提供的機會。談論你希望能夠大展身手並獲取認可的要求。讓你的答案基於工作機會而不是個人的要求

8.談論一下你對你應聘的這個職位的定義你的答案應該簡短並且是基於工作要求的。考慮這個工作的責任和義務。在你回答問題之前確定你真正的了解這個職位所涉及的方方面面。如果你不確定,就去問面試官,他可能會幫你回答這個問題。

9.你需要多久能夠對公司做出顯著的貢獻?答案要實際一點。可以這樣回答,儘管你希望從第一天開始就能夠滿足公司緊迫的要求,並開始發揮作用,但是你可能需要6個月到1年的時間來足夠了解這個公司及其需要來做出很大的貢獻。

10.你會在公司工作多久?可以這樣回答,你對在這個公司的職業生涯很感興趣,可是也得承認你必須能夠不斷感覺到有挑戰才能夠繼續在任何公司呆著。可以考慮這樣的語句“只要我們雙方都感覺有收穫”。

11.你的 簡歷 顯示你的能力超出了這個工作的要求,你是如何認為的?強調你對在這個公司開始一個長期的合作的興趣,你可以說你認為如果你在這個職位上表現的很好,公司還會為你提供新的機會。也要提到一個好公司需要好的職員。有檢驗的職員總會有很好的獎勵;既然你是如此的很是這個職位,僱主將會很快從他的投資中獲得回報。一個發展中的,充滿活力的工資永遠不會嫌天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