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汽車銷售顧問面試

面試寶馬需要注意的問題

寶馬面試汽車銷售顧問常常會問下面五個問題的,你注意下下面的五個問題就可以了。

寶馬面試問題1:請介紹一下你自己

面試無法避免的問題,你必須準備好對白但是又不能讓人知道你已經準備過。關於自我介紹 ,你必須圍繞應聘職位來說話,一切都必須有利於該職位工作。

寶馬面試問題2:說說你對我們公司的了解

這說明,面試之前你必須事先通過各種方法先了解寶馬,包括的她的過去到現在,以及準備好你對該公司發展前景的一些看法。

寶馬面試問題3:你為什麼要來我們公司面試

這個有關於你的職業生涯規劃,作為一個汽車人才,你可以基於自己對該公司的了解,談談你的目的。

寶馬面試問題4:談談你最近一次做了什麼事情來提高自己

去寶馬面試的汽車人才必須事先準備好一些完善自己的例子,而且重要的是與自己的應聘應聘崗位息息相關的例子。

寶馬面試問題5:在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下你的工作能力會有什麼變化

準備好你曾今面臨困難呢時依然取得成功的例子,以此來烘托你在面臨巨大的壓力時,工作能力更加堅韌和強大。

寶馬面試問題6:你還有什麼問題要問

面試之前你肯定已經有很多問題,將你的問題用語言組織好,如“您覺得我最適合在擔任什麼職位呢?”“公司對新入職員工有什麼要求呢?”等,你想知道的都可以說。

如果你非常想進入寶馬工作,那么首先準備好以上各種答案吧,用最有親和力、最真實敢的語言組織好你的答案,自信的回答,那么你的面試必定讓寶馬hr95%以上的滿意。當出現其他問題,只要你做好了以上準備都可以相互貫通的回答,因為有些答案是萬能的,你懂的!

面試汽車銷售需要注意的問題:

1、需要了解要應聘公司的背景;如果可能最好了解下面試官的背景。如果不是第一個進去面試的,可以打聽下裡面的情況。

2、簡單說:(1)服裝、髮型、飾品等要得體(讓你父母看著順眼準沒錯,要是問你最好的朋友一定完蛋——男女通用)。如果你要有花樣美甲馬上去洗吧。(2)見面後對面有幾個人就向幾個人點頭問好。(3)說話時頭微低,雙手在腹部交叉,用謙卑的眼神看人(這個比較難——得練,對著鏡子練,直到不討厭自己的眼神為止)。(3)身體不要晃動,別用肢體語言。別帶包、更不要帶手機。

3、最後一條不問不答,更不要搶話。另外,說到之前的工作經驗時回答要堅定。

通常會問:

你之前做過嗎?

答案一:做過,經驗豐富,有信心能做好。

原來的工作為什麼不做了?

回答:可以說家裡的某位老人身體不好,需要照顧等等。一定不要說原來的工作單位的不好。

答案二:沒做過,但有信心做好。

那你做過什麼工作?

答覆:這時可以吹點小牛,但不要過分。

最後當面試官對你說:你先回去吧等訊息。你一定不要馬上走,而是要占在那裡不動。要是他們說“怎么還不走”。你要深深的鞠躬,然後說“希望能給我個機會,我非常想得到這份工作,家裡實在太難了,我一定能幹好,不會給您(們)丟臉”。然後在站著不動,直到他們有所表示為止。

總結一下啊:

首先,衣裝要樸實、利落、得體。

其次,面試時要注意打招呼的方式。

再次,回答問題語速要緩,不要太興奮。

除了正常的問題以外,她們還要問題也時事題,如新聞大事什麼的。

最後,進出都要鞠躬,說謝謝、說再見。 聽不清的問題,要說抱歉啊。切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