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學生會面試問題

學生會面試問題參考

1、你覺得學習與工作矛盾嗎?說說你是怎樣處理學習與工作之間的關係的。(你平時還喜歡乾其他事情嗎?)

2、與你一起來面試的同學給了你什麼感覺?

3、說說你認為是什麼使你能來到這裡競選?(職務)

4、假如你當選後競選的職務後,你就成為我們陝西理工學院學生的代表,那你認為作為形象代表,應該注意什麼?

5、如果成為了學生會一名學習部委員,你覺得自己的職責或義務有什麼變化?

6、做學生會工作會比較忙,你對你和你身邊較為清閒的同學的兩種生活方式有什麼感想?

7、你認為大學生活除了學業和學生會工作,還可以多些什麼?

8、你認為做學生幹部最重要的是什麼?

9、你覺得學生會學習部的重點應定位在哪?

10、你覺的學生會的工作苦不苦?你是怎樣看的?

11、是什麼吸引你想加入學生會學習部?

12、你在面對部分學生抱怨學生會時,你是怎樣做的?

13、你覺得校學生會和系學生會的聯繫和合作還存在哪些問題?有什麼好的方法進行解決?

14、你怎樣具體籌辦一次講座?

15、你想邀請某一位老師擔當一個比賽的評審,這時你撥給這位老師的電話已經接通了,你怎樣邀請這位老師呢?

學生會面試經驗

今天下午放學後,我們班n多童鞋去校學生會面試了,我也是其中之一,呵呵。原本以為是開會,沒想到直接面試。

一共有六個人參加了面試,除了我和崔,剩下的都是初二七班的學長學姐,好了直接切入正題,那面試過程是相當的戲劇性,看看面試題吧:

1、你為什選擇外聯部?

2、自我介紹

3、如果進入了外聯部,你有什麼具體規劃和舉措

4、分別用一個詞語來形容另外五個人

5、用三分鐘時間組成一個模擬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