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專業本科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我是西安交通大學會計學院註冊會計師專業2019屆本科畢業生。此刻,我誠意向您推薦我自己——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眾多的競爭者當中,我也許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我肯定我自己是在不斷地進取。大學四年的孜孜以求,鑄成我今天笑對挑戰的自信。

作為21世紀的大學生,我勇於表現自我善於充實自我。

四年來,我業餘致力於學習和掌握諸如寫作、書法、電腦、網路、排球、交際等技能。在文學寫作方面,我筆耕不輟,曾多次獲得校內外不同層次的獎勵,積澱了一定程度的文化修養。同時,我也同其他年輕人一樣,精力充沛,熱情洋溢,一方面力求博覽群書,一方面投身社會實踐,為此我加入了青年志願者宣傳部等等組織,服務社群。

作為一名中共預備黨員,我嚴於律己,誠以待人,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能在思想、生活和工作上嚴格要求自己,踏實肯乾,熱心助人,在同學當中享有較高威信。

年輕的我可能缺乏經驗,但也正因為年輕,所以我能以飽滿的熱情、充沛的精力投入未來的工作中去。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