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應聘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豐富的實踐經歷培養了我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與適應能力。我為人誠信、穩重踏實,對待工作有韌勁,做事注重高效。我思維敏捷,悟性較好。我的專業基礎紮實,且實踐創新能力強。並且以社會對人才的需求為嚮導,努力使自己向複合型人才方向發展,掌握了相關理論知識。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組織協調能力,並且腳踏實地的辦好每一件事情。

因為我深知,在社會中,只有理論知識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將所有理論套用到實際中去,才能為將來的就業打好基礎。我還參加了很多社會活動和兼職。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期盼貴公司能給我一個證明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我堅信我一定能為貴公司的發展做出貢獻。最後謹祝貴單位事業:

蒸蒸日上,前程似錦!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