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自動化專業畢業生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我叫,是x職業技術學院電氣工程系電氣自動化專業x班的應屆畢業生。本專業主要培養電工技術、PLC編程控制與維護技術、組態技術、控制理論、電子CAD套用等寬領域的專業知識。

我曾在日本株式會社在華獨資企業之一的重慶xx公司任職,職務是設備保全/動力設備維護管理。我公司生產現場/設備大量使用OMRON電氣產品,例如:安全用光電感測器,安全門開關,繼電器,PLC等等。加上xx公司與OMRON企業2024年在北京,天津進行的關於OMRON系列感測器樣本及工作原理及日本FANUC數控系統,MITSUBISHI,人機界面,等方面的專業培訓。這些經歷幫助我在近4年的時間裡對日資企業有全方位的了解,並對OMRON產品有較深刻的理解和認識。另外我對機械/電氣/電子/計算機領域的專業英語術語有良好的掌握,日語入門會用,計算機操作熟悉(MS office ,Auto CAD),在此之前也有超過1年的商品銷售資歷,3年民營/私企工作經歷,符合職位描述基本要求。

當今是一個機遇與挑戰並存,知識與能力齊驅的時代,只有不斷地完善自我,才能成為激烈競爭中的弄潮兒,而幾年的大學生活正提供了這一契機,讓我受益菲淺,在良好的環境中進行學習與磨練,塑造一個全新的自我。最重要的是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腳踏實地的作風,較強的社(轉載自,請保留此標記。)會工作能力。為了使自己能夠全方位的發展,更好的適應這個日新月異的社會。幾年的學習中,我廣泛涉獵了《物理》,《機械製圖》,《計算機套用基礎》,《C語言》,《電工基礎》,《模擬電子技術基礎》,《數字電子技術基礎》,《工廠電氣設備控制》,《電力及電機拖動》,《單片機原理與套用》,《感測器技術》,《工廠供電技術》,《電力電子變流技術》,《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hotoshop圖像處理技術》,《數控工具機套用技術》,《可程式控制器套用技術》,《組態王》等方面的知識,先後參加學院組織的《工程概預算》,《電子商務概論》,《電氣故障查找》,《設備改造技術》,《市場經濟》等各類選修課。並把理論知識套用於實際操作中取得了國家技能鑑定的特種特種作業操作證,高級電工證。

最後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致此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