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電氣製造業的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你好!

我是XX職業大學04級的應屆畢業生,在大學的三年里,我一直堅持不懈的努力,在既“專”又“博”的學習目的的指導下,系統掌握了所學的專業知識,學到了適應社會的各種知識和技能,培養了我較強的自學能力,優秀的團隊協作精神和務實的工作作風。誠實、穩重、開拓、創新是我的人生信念。

三年的大學生活中,我不斷充實自己機二級考和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不僅具備了一名工作人員必備的素質,而且通過了計算試,數次榮獲獎學金。實習期間,我能夠將所學的理論知識與機械、電氣實踐相結合,積極思考,積極動手實踐,加深了對機械電氣製造業的的認識和理解,培養了良好的職業素質。我已熟練掌握了一些工具機的基本操作及工件加工工序和工藝過程。濃厚的學習興趣,強烈的責任感,較強的接受能力和動手能力,使我得到了上級領導及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在此基礎上,我還注重綜合素質教育和對自身特長的培養。從邁進大學校園開始,我利用課餘時間積極參加各種校內外活動,在系統藍球比賽中幫隊拿得了三連冠,尤其是參加自考以來,更加是提高了自學能力,更多了解了其它方面的知道更加堅信了自已的能力,做到全面發展。

求職 之途,百舸爭流,學業初成,便要直面真正的人生,內心因不經滄桑忐忑不安,但我堅信,在一個精誠團結,銳意進取的集體中,初諳世事的學子足能兵可成將、木可成樹。踏踏實實做人,是父母對我的諄諄教誨,知識和汗水是我對您善視和愛護的無限回報。

我不敢斷言我是最優秀的,但請相信我定將是最努力!最積極的!

此致

敬禮!

求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