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學專業個人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在百忙之中垂閱我的個人求職信。我叫,是中醫學院臨床一系中醫學(中西醫結合方向)2019級應屆畢業生。懷著對醫學事業的無比憧憬,通過幾年的系統學習和實踐,我已經奠定了較為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培養起了較強的自學能力,優秀的團隊協作精神和務實的工作作風。樸實、穩重、開拓、創新是我的性格特點。懷著嚴謹謙虛的專業態度,本著醫者仁心的職業道德,加以帶教老師的指導,我相信自己能往卓越的臨床醫生及針灸師方向發展。

三年的大學生活,使我在良好的學習氛圍中,不斷的汲取醫學知識,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充實和完善自己,不僅具備了一名臨床醫生必備的素質,而且一次性通過了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計算機二級考試,數次榮獲校一、二等獎學金,並被評為院三好學生和優秀團員。實習期間,我能夠將所學的理論知識與臨床實踐相結合,積極思考,積極動手實踐,加深了對疾病的認識和理解,培養了良好的臨床思維方式,使我熟練掌握了臨床各科室的基本診療技術,對各科室的常見病和多發病能作出正確的診斷和處理。濃厚的學習興趣,強烈的責任感,接受能力和動手能力強,使我得到了上級醫生的一致好評,更讓我信心百倍的走向今後的工作崗位。

久聞貴院是專業的醫療水平,嫻熟的診治技術,優質的服務態度而獲得社會的認可。貴院不斷的進取精神,舒心和諧的工作環境,為人師表的教學方式,追求醫者仁心的職業理念也讓我十分的敬仰。希望自己可以化身為其中的一員,這一平台上在為共同的理念而堅定地完成自己所選擇的職業。

當今,醫療體制,醫患關係在不斷的完善中,期間也會存在暫時的複雜紛紜,醫生面對的不僅僅是治療疾病,還有一系列問題,故有責任感,思維跳躍,洞察力,忍耐力和強適應性的我,針灸,醫學心理學,環保,攝影及策劃編輯,瑜伽是我的特長。一直希望可以實踐醫者系仁心的理念,從事醫療相關職業為醫患多方尋求彼此所需. 殷切期盼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有價值的事業進取。

最後,請接受我最誠摯的謝意,祝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