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大學生中文求職寫作(1)

生尊敬先生/小姐:

您好!我從報紙上看到貴企業招聘信息,我對網頁兼職編輯一職很感興趣。

我現在是出版社在職編輯,從1998年獲得碩士學位後至今,一直在出版社擔任編輯工作。兩年以來,對出版社編輯工作已經有了相當了解和熟悉。經過出版者工作協會正規培訓和兩年工作經驗,我相信我有能力擔當貴企業所應求網頁編輯任務。

 

我對計算機有著非常濃厚興趣。我能熟練使用frontpage和dreamweaver、photeshop等網頁製作工具。本人自己做了一個個人主頁,日訪問量已經達到了100人左右。通過網際網路,我不僅學到了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學不到東西,而且坐在電腦前輕點滑鼠就能盡曉天下事快樂更是別任何活動所不及。

 

由於編輯業務性質,決定了我擁有靈活工作時間安排和方便辦公條件,這一切也在客觀上為我兼職編輯工作提供了必應幫助。 基於對網際網路和編輯事務精通和喜好,以及我自身客觀條件和貴企業應求,我相信貴企業能給我提供施展才能另一片天空,而且我也相信我努力能讓貴企業事業更上一層樓。

隨信附上我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即使貴企業認為我還不符合你們條件,我也將一如既往地關注貴企業發展,並在此致以最誠摯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