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收銀員的求職信

本人應聘貴公司收銀員的職位。

請您不要在意我的本科學歷,別對我說屈才之類的話,就把我當成需要工作的普通女孩子可以了。我今年24歲,學歷在中專或職高以上,已經滿足貴公司招聘收銀員的要求條件。請您考慮我看看如何?

至於必定提到的經驗問題。我以前是沒做過收銀員,但我做過半年文員。辦公室文員的工作應該比收銀員要複雜多了。所以我覺得自己完全有做好收銀員工作的能力。我熟悉辦公軟體操作,況且在大學裡計算機課程都學到了vb編程和c++語言。我相信應該能夠很快掌握並熟練收銀電腦軟體操作!

在大學生身價極其貶低的今天,我真有些埋怨自己生在80後一代了。可是難啊,大家都難。當前大學生找工作難,學文科的大學生找工作更難,學文科法律專業的大學生找工作是難上加難!碰巧本人是學法律出身的,目前已經失業兩個多月了,剛剛加入了失業網成為會員,一群鬱悶的人聚在一起作個伴而已。不知您的親戚朋友里有沒有失業的大學生?這種滋味真是不好受!不僅是餓身體,更是餓精神,找工作常常是找了個身心俱憊回來。似乎面試的所有企業都視大學生為毒藥。過了年唯一高興的事是我走出了應屆畢業生的行列,毒性減弱了。

i think that職位和薪資的高低不是我找工作的關鍵,我更加看重公司的工作環境和發展前景。只要我有能力,從低職位做起未嘗不可。家樂福的招牌眾人老少皆知,我們家也是貴公司的老主顧了。如果我真的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名員工,我的家人知道了也一定很高興。既然投了簡歷,又跑去面試,那說明我喜歡這個招聘崗位並希望勝任!寫了這封求職信寄給您公司也是一樣,我不是在浪費紙墨和腦細胞,這說明我是很有誠意竟聘收銀員這個職位!吾為事三思而後行也~

看到我這封信的您也是有緣人。懇請領導給我一次錄用面試的機會,我會十分珍惜。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一份工作來養活自己!

我希望有機會成為家樂福超市的一名優秀收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