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日報校招網申指南


網申指南之招聘崗位:


☆ 上述職位均要求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並具有較高英語水平,非英語專業應通過國家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考試。

☆ 請深思熟慮選擇適合您的應聘崗位。我們將根據您選擇的第一志願來安排您參加筆試。

☆ 應聘A1-A8職位需參加XX年1月的統一筆試、面試,B1、B2、C1職位的招聘程式將在春節假期後另外安排,敬請留意。

網申指南之應聘程式

本次招聘分為網上應聘、招聘宣講會、筆試、面試、錄用通知等環節。其中網上應聘時間為XX年12月15日至12月29日24:00;招聘宣講會時間為12月18日至12月28日;筆試計畫安排在1月初;面試等其他環節在XX年4月前完成。

網申指南之網上應聘

所有應聘廣州日報報業集團的畢業生請從現在到XX年12月29日(星期四)前訪問招聘網頁,點擊"網上報名"連結進入線上應聘表格提交系統,如實、詳細填寫所有內容。

為了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您,請同學們仔細閱讀應聘表的項目及說明,認真填寫,重要信息如個人聯絡電話和常用電子信箱等請勿漏填。如出現重複提交的情況,我們將以您最後提交的表格為準。

網申指南之招聘宣講會

最近,來自廣州日報報業集團的領導和傳媒精英將親臨北京大學、南開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等著名高校,與高校學子零距離互動,講述傳媒傳奇故事,分享傳媒職業經驗,描繪傳媒發展趨勢,為有志投身傳媒業的畢業生提供貼身細緻的指南,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特別提醒,我們將在招聘宣講會上接收各位同學提交的詳細個人應聘材料。大家一定要記得帶簡歷喔!

XX年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全國高校校園招聘·傳媒精英校園行宣講會安排如下:

時間 招聘宣講會場次和地點

12月18日晚 7:30-9:00 北京大學(地點:英傑交流中心新聞發布廳)

12月18日晚 7:30-9:00 南開大學(地點:學生活動中心一樓多功能廳)

12月20日晚 7:30-9:00 復旦大學(地點:新聞學院蔡冠深報告廳)

12月20日晚 7:30-9:00 武漢大學(地點:生科院二樓報告廳)

12月28日晚 7:30-9:00 中山大學(地點:南校區小禮堂)

網申指南之筆試和面試

通過電子郵件通知您參加筆試、面試等環節。本次招聘的筆試、面試時間將另行通知。